江泽民李鹏突临1990春晚现场 背后隐情揭秘
2015-02-18
中共央视2015年《春晚》临近,与《春晚》相关的一些绯闻异趣也不断流出。日前,有知情人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第一次上《春晚》的场景内幕公布于网上,江泽民与宋祖英的绯闻也再次被揭。

(网络图片)


2月15日,署名拾贝的博主撰写文章称,1990年马年的最后时刻,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和中共国务院总理李鹏,在没有通知当年晚会总导演黄一鹤的情况下,突然去到晚会现场。

文章称,黄一鹤记得,演出当晚,他正在导演间忙活,马上就12点了,赵忠祥该上台零点报时。就在这时,接到紧急通知:江泽民和李鹏要到现场,抓紧时间准备。

黄一鹤说:〝我们也没请他来,他也没通知。〞早在1983年春晚时,黄一鹤曾想邀请中共中央高层到场,但未能实现。

黄一鹤和赵忠祥都愣了。时间紧,怎么准备?只好安排在零点后宣布消息。时针指向12点,演播大厅里一片喧嚣,赵忠祥不得不给予打断,宣布这一消息,而此时,江泽民和李鹏已经出现在了门口。整个见面过程持续了大约6分钟。

文章强调,这一年赵本山和宋祖英都是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宋祖英唱的一首歌是《小背篓》。文章还配以江泽民和宋祖英首次握手的照片。

众所周知,自那以后赵本山和宋祖英成了央视春晚的〝钉子户〞,持续了20多年,直到习近平主政后,二人才被逐渐淡出央视春晚舞台。

民间更流传,江泽民给宋祖英递纸条的传闻。说有一次演出结束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

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后来宋祖英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自1991年开始,有关宋江的绯闻就在民间和高层中广传。

据传,宋祖英在央视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央视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共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泽民还要求央视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老官员,以保持节目的完整性。

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诸如《好日子》、《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的。

今年2月2日初,央视2015春晚节目组曝光,香港《信报》引述内部人士的消息透露,赵本山、宋祖英的缺席,是比较肯定的事情。
    责编: Lily

    上一篇: 浙江首虎斯鑫良父子同被查 被谷丽萍合伙人供出

    下一篇: 刘湘晨:新疆人何以变成边缘群体值得我们反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