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四月房屋签约量下降

全美四月房屋签约量下降

2019-06-10

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的签约量比3月下降1.5%,当月房屋销量比去年同期低2%,二手房销售连续16个月呈下降趋势。

由于3月二手房销售合约的签约量有大幅提升,业界普遍预期,在春季房市旺季到来之后,4月的签约量应比上月有小幅上涨。支持业界预期的原因,除了季节的变化之外,还有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房贷申请量的持续增长。

因此,尽管4月的数据出现小幅下降,但业界对未来几个月的二手房销售势头仍然持乐观态度。

今年春季,买房者享受的最大好处是较低的贷款利率。目前,30年期固定房贷利率从去年11月的5%降至目前的4.3%。此外,房价涨幅的回落也是购房者的利好消息。尽管房价仍然高于去年同期,但是增长的速度却出现了下降的势头。

目前,全美地产市场仍然处于分化的状态。一方面,高端市场仍然趋冷;另一方面,低于25万美元的低端房屋市场的房价却出现较大的涨幅。从全美的平均数来看,低端房产的库存在3.3个月内即可消化,而超过100万美元的高端房产则需要近9个月的时间才能售罄。

从地区分布来看,房屋交易指数在东北部地区出现了1.8%的月度下降,这个数字比去年低2.1%。在中西部,房屋交易指数则出现了月度1.3%的上涨,但仍比去年低2.4%。南部地区出现月度下降2.5%的状况,年度下降1.8%;而西部月降幅为1.8%,年降幅为1.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