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成美国人退休者首选迁居地

三州成美国人退休者首选迁居地

2019-05-12
【看中国讯】随著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临近退休年龄, 选择退休生活的居住地成为他们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新墨西哥、佛罗里达,以及亚利桑那是退休者们首选的迁居地。

美国一个搬家公司对本公司约2.7万客户的调查,有42%的客户表示,在退休后会选择搬到新墨西哥;另有38%的受访者认为,佛罗里达将是首选,剩余的受访者选择亚利桑那。

调查还显示,新泽西、缅因,以及康州是人们选择搬离最多的三个地区。

专家们表示,人们选择新的居住地,最主要的考量是那里生活成本相对低廉。无论是房屋、医疗保险,还是其他生活费用都比自己现居地较低。再加上这些地区气候相对温和,因此成为人们退休生活的首选。

另外,税费也是一个考量。退休后,人们的生活主要来自退休金,尽可能减少税费是人们考虑的重点。

以加州为例,个人所得税的税率为13.3%。相邻的俄勒冈也达到9.9%,而在科罗拉多,税率进位4.63%,亚利桑那则为4.54%。很明显,这些地区将会更吸引退休者的到来。

除了个人所得税之外,地产税也是主要的考虑之一。在新泽西,地产税为2.75%,为全美最高。很多地区如果没有较高的个人所得税,那么这些地区通常会设置较高的地产税。

除了经济上的考量之外,人们选择退休居住地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其他一些问题,比如:是否要离亲友近一些。对于很多人来说,即使搬去的地区在生活成本上会节省很多,但是如果远离了亲友,特别是在退休的年龄,开始一个新的生活,将会是不小的挑战。

另外,即使真的决定要迁居,最好在此之前,对迁居地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包括深入的考察,多了解该地区实际的情况,之后再做决定。接下来,就是咨询财务管理的专业人士,对退休后留在本地,还是迁居,他想做详细的财务分析和比较。

做好了这些准备之后,即使迁居他乡,也会让自己的退休生活更加惬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