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料理4款

牛蒡料理4款

2019-01-03
文│美里

牛蒡不仅美味可口,还可以让自己变得年轻漂亮又健康,大家一定都跃跃欲试吧!

牛蒡味增汤
牛蒡的外皮很营养,烹调前不必去皮,只要用刷子将泥土刷洗冲掉就可以了。牛蒡煮汤,汤头清香爽口,牛蒡鸡汤滋养清爽,牛蒡味增汤可享受牛蒡的厚实口感。

牛蒡天妇罗  
牛蒡天妇罗结合了牛蒡及多种蔬菜丝,沾面糊入油锅炸酥,是日本乌龙面料理的必备小菜,受到许多人的喜爱。炸的酥酥的牛蒡天妇罗,内部口感却非常有嚼劲。

凉拌牛蒡丝
高纤的牛蒡可以加强排便,不爱吃青菜的小朋友,可以试试这道甘甜口味的小菜。牛蒡横切段后再切成粗丝,以酱油加糖做卤汁,卤熟透,冷藏保存,方便取用。

牛蒡饭团
年节过后,需要清爽的饮食,牛蒡饭是最好的选择。亦菜亦饭的牛蒡饭,作法很简单,牛蒡切丝和所有调料混合;用电锅一煮熟,掀开锅盖拌匀,再焖一下即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