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楚州长宣布拨款10亿美元  改革纽约州的精神卫生保健
2023-05-17

紐約州长凯西·霍楚(NY State gov. website)

【看中国讯】州长凯西·霍楚 (Kathy Hochul) 5月8日宣布了 10 亿美元的多年期变革性投资,旨在全面改革纽约州的精神卫生保健,并大幅减少精神卫生需求未得到满足的纽约人数量。 精神卫生保健计划作为 2024 财年预算的一部分获得通过,将提高住院精神科治疗能力,大幅扩大门诊服务,扩大保险覆盖范围,并为精神疾病患者开发数千套支持性和过渡性住房。霍楚州长在布法罗的Delavan Grider社区中心宣布了这一消息。

2024财年预算提供了8.9亿美元的资本和1.2亿美元的运营资金,用于建立和运营3,500 个新的住宅单元,为那些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提供服务。 它还包括3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全州学龄儿童的心理健康服务,其中2000万美元用于学校心理健康服务,1000万美元用于实施综合服务培训。 此外,预算中还包括1000万美元,用于加强针对高危青年的自杀预防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藝術家林世寶「一祈一繪」,倡導世界和平與團結

    下一篇: 参选纽约市议员的共和党人周国东举办竞选筹款晚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