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经费 新州孟县学区取消短程校车
2023-05-1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由于政府补贴经费减少,新泽西州一些学校预算不足,无法维持庞大开支,只能消减学生福利项目。有学校宣布,取消短程校车接送。

据报导,新泽西州蒙茅斯县(Monmouth County)费里霍德高中学区(Freehold Regional High School District)因为新财政年度(2023-2024)预算不足,决定取消短程校车接送服务,预计自9月起,蒙茅斯县辖下8个市镇约3000多名高中生将受到影响。

也就是说,凡住家距离学校不超过2.5英里的短程免费校车服务,自9月起全面取消,此举可望为该学区节省350万美元经费。

费里霍德高中学区涵盖来自Colts Neck、Englishtown、Farmingdale、Freehold Borough、Freehold Township、Howell、Manalapan和Marlboro的学生。

学区工商服务助理总监博埃斯(Sean Boyce)在学区理事会议上表示,取消短程免费校车,将使该区公车路线减少约25%,并预估「将有更多车潮涌现」。

该学区计划协商建商与警局共同合作,提升学校附近的交通运量,以确保学生正常上下课不受波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汽车经销商为何周日不营业

    下一篇: 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2023巡演  载誉回到纽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