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約翰・西亞鋒參選紐約市第六區法官
2023-04-28

屢獲殊榮的知名律師民主黨參選人約翰・西亞鋒(攝影:Anna/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訊】目前,屢獲殊榮的知名律師約翰・西亞鋒(John J.Ciafone)將代表民主黨參加紐約市第六區法院的民事法官的競選。

紐約市第六區包括:法拉盛(Flushing)、白石鎮(Whitestone)、貝塞(Bayside)、大學點(College Point),以及奧伯代爾(Auburndale)上部和小頸地區,是一個很大的社區,擁有超過30萬名註冊的選民。

4月27日(週四),民主黨參選人約翰・西亞鋒(John J.Ciafone)接受了《看中國》報社的採訪,就競選理念等觀點,發表了他的感想。

以支持公正執法為理念參選

知名律師民主黨參選人約翰・西亞鋒(John J.Ciafone)表示:“我厭倦了我們的政府官員、立法者和州長不支持執法。亞裔社區一直遭受攻擊、歧視和襲擊,這是不可接受的——在亞裔社區發生著歧視和犯罪。同時,他們還非議在學校表現良好、考上哈佛、史蒂文森、布碌崙工程技術學院、布朗士高中等最好的學校的亞裔美國學生,打壓他們,因為不想讓他們優秀,其實,這就是歧視。這是瘋狂的政治,政府裡的政客都想讓每個人平等。他們試圖把共產主義帶到這個國家,這曾經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但他們每天都在摧毀它,他們通過犯罪、支持罪犯(而非受害者)來實現這一點。您會支持一個罪犯而不是一名受害者嗎?懲罰的是罪犯(而不是受害者),在任何國家,即使是共產主義國家,他們也不會支持罪犯的,但是這個國家就支持罪犯。如何做到這一點呢?通過釋放他們,提供免費假釋,不把他們關進監獄,不懲罰他們,然後為他們提供所有這些服務,他們給他們所有這些服務。他們所能做的就是改變美國(人)的心理。”

遵循美國的立國原則

民主黨參選人約翰・西亞鋒介紹說:“我是在這個國家出生的,我父親是移民,我是一個自豪的移民之子,我熱愛這個國家。”

但是,他對目前美國的現狀表示擔憂:“這個國家正在走向錯誤的方向,我們需要拯救它。我們需要亞洲社區,無論你是中國人、韓國人、越南人還是其他國家的人,都要支持美國的原則。這個國家是一個榜樣。但他們正在一天天地摧毀它,這個國家正在惡化,沒有任何理由。它對世界很危險。”

約翰・西亞鋒舉了一個例子:“我聽過一個採訪。有個韓國女孩在朝鮮長大,她的母親和她吃的都是菜根和螞蚱之類的東西(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可以查到),之後她逃離了朝鮮,去了中國,而在中國,他們仍被奴役,他們讓她和她的母親當了三年妓女,最後她逃脫了(這個故事寫成了一本書),她逃到美國,去了哥倫比亞大學上學,後來她發現:'這是怎麼回事?(學校)在教共產主義。我來自一個共產主義的國家,朝鮮,一個法西斯的國家。而在哥倫比亞大學,一所常春藤聯盟的學校,他們竟教授共產主義思想,說人們並不平等,要向那些受過壓迫的人們提供資金,認為白人不好,美國也不好。這就是我們學校裡所教授的內容。'”

約翰・西亞鋒進一步談到:“為什麼亞裔美國人在學校裡受到歧視,明明他們表現的比其他學生都好?他們應該得到獎勵,應該在史蒂文森高中、布碌崙技術學院、布朗士高中和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大學受到榮譽,但他們卻因為比其他學生表現得好而受到懲罰,而他們之所以能比其他學生表現得好,是因為他們非常的努力而獲得的。這些移民學生並不是在這個國家出生的,但他們非常努力,想要取得成功。”

“這正是這個國家的創立之本。但不幸的是,美國的政治家正在破壞這個原則,他們想讓每個人都平等,他們想讓每個人都愚蠢。看看所有的大麻商店、電子煙店,他們想讓每個人都變得愚蠢,教師工會對此負有責任。我曾經是社區學校的校長,服務於市內的木邊(Woodside)、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s)、東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可樂娜(Corona)等地區。我為孩子們而戰,而不是為教師工會而戰,他們只關心自己,卻將孩子們推向了困境。在COVID-19期間,他們拒絕讓孩子們去學校,令我們的孩子失去了許多年的教育,同時,很多孩子也受到了打擊和變得抑鬱,他們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脅,有些不得不依靠藥物來維持,這是可怕的。”

他揭示道:“來自民主黨人中的自稱是社會主義的進步主義者們,他們不是民主黨人,他們是共產主義者。是的,看看委內瑞拉就知道了,委內瑞拉曾經是拉丁美洲一個非常成功的國家。他們擁有最豐富的石油,但他們引入了共產主義,摧毀了一切,家庭破裂,沒有工作,買廁紙或藥品需要排隊……美國正在走向這個方向。所以我們需要亞裔美國社區站起來並肩戰鬥。是的,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因為如果我們得不到你們的支持,我們就會失敗。是的,我告訴每個人,我告訴每個社區,非洲社區、印度、東印度社區,我們必須團結起來……無論您是共和黨人、民主黨人還是獨立派,您都必須阻止這些人,因為他們想要摧毀一切,而且看看他們對我們的孩子做了什麼。大麻商店開著,那些沉迷於賭博、體育賭博、取消SAT成績的人……所以,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愚蠢的。”

“美國最高法院法官在國會被問及:'您能定義一個女人嗎?'答道:'我不能定義一個女人。'——您怎麼能不定義一個女人呢?您的母親是一個女人,您的祖母是一個女人,您的姐姐是一個女人,您的姑媽是一個女人。您(卻)不能定義一個女人?!”約翰・西亞鋒慨嘆道:“我不在乎您想要什麼,但不要把它強加給其他人……他們都說共產主義是最糟糕的政府,但實際上共產主義本身更糟糕。我們來到這個國家是為了逃離共產主義,而現在他們正在把共產主義帶入這個國家,這就是恐怖主義。”

他繼續說:“您有孩子,我也有孩子,我希望能確保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這就是你們來到這個國家的原因。你們是移民,為了你們的家庭和孩子們的未來而來,但是他們正在摧毀我們的家庭,這是真的。教孩子們不尊重老師,憎恨警察,當警察是敵人。宗教、父母、教師的權威……我們是在訓練我們的孩子變壞嗎?取消SAT考試,取消特殊高中,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孩子們有希望,對吧?我們的孩子們為了進入史蒂文森高中、布碌崙林科技學院、布朗士科學高中(這些都是很好的學校)而努力學習,這只會讓孩子們更努力地學習,以取得成功。但是他們正在教育孩子們不用努力,抽大麻,賭博,抽這個、抽那個,不用擔心學校,因為沒有考試,沒有SAT,沒有任何您可以做的。”

確保亞裔美國人不受歧視

“我必須說,我是一個美國出生的公民,但在所有種族中,亞裔社區讓我感到最榮耀,因為他們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功。為什麼?因為他們學習,他們努力工作。他們相信家庭、信仰上帝和信仰我們的國家。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所有移民中取得了成功的原因。我們需要這個,為了法律和公共安全,我正在競選民事法庭法官。我喜歡亞裔美國人的朋友們,我上學的時候,他們是最好的學生,他們幫助我;我和他們一起工作的時候,他們是我的好同事朋友。我為亞裔美國人社區感到自豪。(那裡)有我很多朋友,他們對我來說,他們展現了美國的本質,美國是多元的,是移民和文化的融合,他們來到這裡要超越自己,要讓他們的企業成功,要學習宗教或其他東西,要擁有自由。”民主黨參選人約翰·西亞鋒談到對亞裔美國人的印象時說道。

另一方面,約翰・西亞鋒也提出了他的看法:“為什麼我們有這樣的原則——如果您成功了,您就是壞人?如果您變得成功,您在(現在)這個文化中就是壞人。為什麼您應該受到尊重呢?您僱傭工人,您納稅,您養家糊口,您努力工作,您試圖讓您的孩子比您做得更好,您應該成為榜樣。但他們想懲罰您,這就是美國流行文化中正在發生的事情。讓我更進一步的講(我不會點名一些政治家,因為我不想跟他們開戰),在紐約有一些亞裔美國政治家接受了共產主義理論(看報紙就知道了),這是不可接受的,他們背叛了自己的人民,因為他們的人民來到這裡是為了民主、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原則,还有想要成功——這就是這個國家的基礎。這個國家永遠不會壓制任何人,而是把每個人都提升起來。在美國內戰後(當時有奴隸制度),我們改變了(制度)。但是,在亞裔社區中,我們有很多選舉出來的亞裔美國政治家,他們不支持美國的原則,這些原則是所有中國人和其他人來到這裡的自由之源。此外,他們還對宗教攻擊,不相信宗教,這太瘋狂了。他們不相信家庭,不相信父親,不相信女性。他們中的大多數是民主黨人,自稱社會主義者、進步派。但事實上,他們是偽裝的共產主義者,想要摧毀這個國家,他們正在朝著這個方向前進。所以,我們需要每個人的支持,我們需要確保亞裔美國人不受歧視,得到支持。”

民主黨參選人約翰・西亞鋒(John J.Ciafone)競選網站:johnjciafonefornyccounc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议员華裔共和黨参选人周国东与纽约市议员華裔共和黨参选人谭莹莹舉辦竞选筹款晚会

    下一篇: FBI警示居民防中共特工骚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