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華裔共和黨参选人周国东与纽约市议员華裔共和黨参选人谭莹莹舉辦竞选筹款晚会
2023-04-20



參選皇后區第2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華裔共和黨人周國東與參選布碌崙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華裔共和黨人譚瑩瑩,在「曼谷大道(Bangkok Avenue)」餐廳,聯合舉辦競選籌款晚宴。(主辦方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4月18日(週二)晚,共和黨華裔參選人周國東(Bernard Chow)與共和黨華裔參選人譚瑩瑩(Ying Tan)於皇后區曼谷大道餐廳舉辦競選籌款晚宴。社區各界嘉賓前往參與支持。



參選皇后區第2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華裔共和黨人周國東與參選布碌崙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華裔共和黨人譚瑩瑩,在「曼谷大道(Bangkok Avenue)」餐廳,聯合舉辦競選籌款晚宴。(主辦方提供)

華裔共和黨參選人周國東(Bernard Chow)將參加皇后區第2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競選。

華裔共和黨參選人譚瑩瑩(Ying Tan)將參加布碌崙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競選。

布碌崙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華裔共和黨參選人譚瑩瑩(譚瑩瑩提供)

當晚,除感謝現場嘉賓的熱情參與和對參選人的鼎立支持,主持人還致辭道:「Ben(週國東)是一位有能力,有經驗和有乾勁的候選人,他是我們保守派裡難得的人才!這麼多年來,Ben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為社會的不公平發聲,幾乎每場活動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今天他終於站出來,代表保守派和共和黨正式出來競選,得到眾多的支持,實在是實至名歸!希望Ben Chow再接再厲,在競選的路上一路披荊斬棘,籌得更多的款項,贏得更多的支持,最後贏得大選,成為23區的市議員!」

紐約市議員華裔共和黨參選人周國東

紐約市議員華裔共和黨參選人周國東(Bernard Chow)所在的皇后區第23選區,包括:貝賽、新鮮草原、皇后村、橡園等地。

這是他第一次參選,週國東的參選理念為:

1、社區安全(Safe Community)——需修改現行的保釋制度,支持警力加強。

2、優質教育(Quality Education)——保持SHSAT考試和天才班。

3、繁榮經濟(Prosperous Economy)——控制房產稅上漲,為小企業創造良好環境。

週國東來自香港,為第一代移民,畢業於明尼蘇達大學電腦專業,後到紐約的一家電腦公司就職,在紐約工作生活了30多年。由於工作的關係,了解到社區的一些問題,如:遊民所、警察、教育等,也逐漸的關注、參與這些相關的社區問題。

紐約市議員華裔共和黨參選人譚瑩瑩

布碌崙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華裔共和黨參選人譚瑩瑩(譚瑩瑩提供)

紐約市議員華裔共和黨參選人譚瑩瑩(Ying Tan)所在的布碌崙第43選區,包括:布碌崙東日落公園、賓臣墟區大部分地區,以及戴克高地、巴斯海灘等地,亞裔選民比例佔54%。

譚瑩瑩參選有四大理念:

1. 全力打擊罪案——罪犯接受法律制裁,增加警察工資,避免警察流失。

2. 支持優質教育——保留特殊高中入學考試、擴展天才班。

3. 保護長者,爭取福利——提供解決詐騙、暴力的方法,以及幫助申請福利。

4. 維護房東,打擊租霸。

譚瑩瑩來自廣東台山,31歲。2009年來美國留學,後在美國成家立業,是2個孩子的母親,精通中、英、廣東話、台山話4種語言。她曾參與過高中教育維權活動,關心老人,曾到老人中心擔任過義工,並且協助支持小商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召集班级规模立法实施工作组

    下一篇: 知名律師約翰・西亞鋒參選紐約市第六區法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