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召集班级规模立法实施工作组
2023-04-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教育部網站報導,紐約市教育部(DOE) 教育總監大衛·班克斯(David C. Banks) 4月18日宣布了班級規模工作組的成員。該工作組由不同領域的利益相關者組成,其目標是收集意見並為DOE 領導層提供反饋,以考慮與實施紐約州新的班級規模立法相關的問題。

該立法於2022年9月由州長霍楚簽署成為法律,為所有DOE K-12 社區學區學校規定了新的班級人數上限,並製定了班級人數縮減計劃,將在五年內分階段實施, 適用於所有DOE K-12 社區學區學校。除了要求制定班級規模縮減計劃必須得到教師聯合會和學校督導委員會的批准外,法律還要求提交年度實施報告。雖然紐約市教育局預計在未來兩年內遵守該立法,但紐約市教育部希望利用該工作組的反饋來確定未來幾年實現合規的方法。

市教育部從大量不同的申請者群體中選出了以下成員,目標是包括市教育部學生的父母或監護人、教育工作者、倡導者、研究人員和其他主要利益相關者。在考慮小組構成時,DOE 考慮了個人的地域代表性、經驗、學校隸屬關係(包括學校的年級構成和規模)以及組織隸屬關係,以確保工作組內代表多元化的觀點。

「只有在我們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和社區合作夥伴的支持下,我們才能成功滿足班級規模立法的要求,」教育總監大衛·C·班克斯(David C. Banks) 說。「去年通過的立法中包含的班級規模要求將需要在未來幾年做出艱難的決定和權衡,並且需要更多的資金和其他資源。 至關重要的是,我們學校社區的成員要參與到這個過程中,並幫助指導必須圍繞該法律的實施做出的決定。」

班級規模工作組將於本週開始開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预算谈判 修改保释法达初步协议

    下一篇: 纽约市议员華裔共和黨参选人周国东与纽约市议员華裔共和黨参选人谭莹莹舉辦竞选筹款晚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