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四月去纽瓦克看樱花
2023-04-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阳春四月,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如今,樱花美景早就不是只在日本了,美国的春天,也有很多赏樱的地方,而且并不是只有华盛顿,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Newark),也是一个绝好的赏樱之地。

大家都知道,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最佳的赏樱之地。1912年,美国从日本引种了3000棵樱花树,这些树全部被种植在华盛顿,并由此而诞生了一年一度的樱花节,这也成为华盛顿特区的重要项目。

每年的三月底、四月初,是樱花开得最茂盛最美丽的时节。从1985年开始,华盛顿在每年樱花怒放时举办樱花节,吸引了各地游客,成千上万的游人到此观赏。但许多人可能不知道,最大的樱花树汇聚地不是在华盛顿特区,而是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市。

埃塞克斯县的布兰奇布鲁克公园(Branch Brook Park)拥有美国境内公园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日本樱花树,共有18个品种的5200株。

布兰奇布鲁克公园占地360英亩(150公顷),是纽瓦克市最大的公园,位于纽瓦克北区,介于Forest Hill和Roseville之间。公园的一部分也位于贝尔维尔(Belleville)镇内,是新泽西州埃塞克斯县的一个县级公园。该公园拥有许多具有重要建筑意义的结构,包括:桥梁、建筑物、大门和雕塑等。

每年4月,布兰奇布鲁克公园都会举办两周时间的樱花节,吸引上万名游客前来观赏。今年的樱花节,公园举办了一系列的赏樱活动,比如4月1日的樱花挑战自行车赛、4月2日的10公里跑步比赛。4月15日定为家庭日,4月16日是绽放节。

樱花树全盛期通常出现在每年4月的第二至第三周。然而,今年的树木开花很早,比以往提前了一、两周,从4月的第一周开始就可以看到开放的樱花。不同品种的树木可以在不同的时间达到盛花期,所以公园的各个地方可能会比其他地方早几天开花。

如果身处新泽西州或周边地区,想看到樱花美景,不必远赴华盛顿特区,去纽瓦克布兰奇布鲁克公园的赏花,不但可以一睹樱花之海的美丽,还可以节省下很多时间和金钱。

除了华盛顿和纽瓦克,美国还有很多赏樱的地方。乔治亚州的梅肯(Macon),号称拥有30万株樱花,全城无论是学校、街道,还是居住区都布满樱花,规模空前,被誉为世界樱花之都(Cherry Blossom Capital of the World)。

坐落在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The Liberal Arts Quadrangle广场,有樱花广场的美誉,错落有致的吉野樱散步在广场四处,深浅不一的粉红色缤纷而美丽,也是赏樱的妙处。

另外,加州的洛杉矶、旧金山,宾州的费城等都有非常不错的欣赏樱花的去处。

樱花枝头春意浓,选一个心仪的地方,来一场春日里的浪漫花之旅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肯顿学区1万奖金 征特殊教育教师

    下一篇: Fei Tian College at Middletown 4月12日开放参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