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肯顿学区1万奖金 征特殊教育教师
2023-04-09

(Adobe Stock)

【看中国】疫情造成教师荒,且招聘教师难,这是全美及新泽西州公立学校普遍存在的难题。各地纷纷开出诱人奖金招揽人才。日前,新泽西州肯顿市(Camden)学区更是开出万元奖金,欲招聘特殊教育、科学等五学科的教师。

肯顿市学区约有7500名学生,设有幼稚园、小学及初中、高中。该学区在3月8日举行的招聘会上,178人出席,6、7人申请教职,但仅3人属于急需教师的特殊教育、双语、英语为第二语言、数学和科学5个学科。为此,肯顿学区开出了高达1万美元的入职奖金,招聘五学科教师。

肯顿市学区发言人耶尔(Sheena Year)说,这次的奖金以「有最高人才需求之学科」的新老师为发放对象,47个教员职缺中,30个新任教师可获1万美元奖金。耶尔表示,发放奖金将延续到30个职缺填满为止;目前47个职缺约占肯顿市学区教职的6%。

新州学区近一年来提供奖金给新聘老师的,肯顿是第三个。据悉,最早针对同样的五学科,给新聘教师提供奖金的,是纽瓦克(Newark)学区。去年6月,纽瓦克学区宣布提供4000美元奖金,以招聘急需学科教师。

随后帕特森学区(Paterson School District)对所有新任教师提供7500美元奖金,并在4个月内已发放给了149位新任教员。

不过新州教育协会(New Jersey Education Association)发言人贝克(Steve Baker)说,提供招募奖金只不过是经济急救绷带,治标不治本。只有让公共教育的职业生涯具有长期经济可行性,才能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再添提案 塑料刀叉也要禁

    下一篇: 阳春四月去纽瓦克看樱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