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候选人马文·杰夫考特Marvin Jeffcoat 的首要考虑是安全的街道、教育和工作机会
2023-03-30


馬文·傑夫科特在紐約市天際線前的照片。他將即於2023年11月7 日舉行的選舉中競選紐約市議會議員。(Marvin Jeffcoat 提供)

【看中國訊】據VisionTimes 報導,今年11 月7 日,紐約市將舉行市議會換屆選舉,初選定於6 月27 日舉行。馬文·傑夫科特(Marvin Jeffcoat)投身其中,他目前擔任紐約市衛生與心理衛生局設施經理。

作為一個丈夫和兩個孩子的父親,Jeffcoat 對公共服務並不陌生。他是一名退伍軍人,於2004 年從現役軍人退役,並立即投入社區服務,擔任John V. Daniels Jr. VFW Post No. 2813 的青年主席,在那裡他幫助青少年獲得了價值數千美元的獎學金。

作為一名自豪的工會成員,Jeffcoat 還是多個組織的終身會員,包括:第82空降師協會、戰鬥步兵協會、全國步槍協會、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和天主教退伍軍人協會等。

他的競選網站上寫道:「Jeffcoat 已被紐約市立大學和全市行政服務部指定為主題專家,因為他在設施管理和節能領域的領導才能提供更可持續的環境。」

Jeffcoat 受過高等教育,獲得了康科德法學院的法學博士學位、諾里奇大學的外交文學碩士學位、帝國州立大學的政治學學士學位以及費耶特維爾技術社區的刑事司法應用科學副學士學位。

作為一個保守派領導人,Jeffcoat 正在運作一個優先考慮街道安全、教育和創造就業機會的平台。他告訴Vision Times,他希望向選民傳達的最重要信息是,「政府應該是為我們工作,而不是我們為政府工作。」

他說:「美國官僚制度剝奪了我們的醫療自由、為人父母應有的權利和自衛權,使我們屈服於他們的控制和操縱,」並補充說:「我的計劃和對你們的承諾是通過,確保法律遵照憲法; 提供街道的安全; 教育啟發孩子,而不是灌輸式的教育,投資在扶持孩子的成長; 和經濟繁榮。 這就是我將確保我們的政府將您放在第一位的方式。」

無現金保釋、撤資警察和雷克斯島

他的競選網站上寫道:「由於無現金保釋、紐約警察局撤資和清空雷克斯島,我們的街道充滿著犯罪和毒品。 一切都是為了恐嚇你。 馬文將扭轉這種魯莽的失職行為。」

根據曼哈頓研究所去年7 月發布的題為「有更多的罪犯,就有更多的犯罪:衡量紐約2018 年保釋法對公共安全的影響」的報告,2019 年3 月15 日至2020 年3 月15 日期間, 該州的入室盜竊案上升了26.5%,而搶劫案上升了驚人的33.9%。同期槍擊事件增加了22.9%,重大盜竊案增加了15.8%。同期汽車盜竊案增加了驚人的68%。

Jeffcoat 告訴Vision Times,他很幸運,他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直接受到無現金保釋計劃的影響,但是在亞裔仇恨犯罪上升的情況下,他對他的亞裔妻子的安全表示擔憂。

「因為我的妻子是亞裔,紐約州的無現金保釋計劃加劇了對亞裔的仇恨,讓我的妻子、孩子和我們的許多朋友擔心會受人身攻擊」,並補充說:「現在這種情況必須馬上停止. 暴力罪犯者需要受到起訴,並關押在像雷克斯島這樣的安全設施中,而不是將他們釋放到所謂的社區監獄,讓我們的社區再次受害。」

關於教育

Jeffcoat 支持特許學校和代金券,因為他相信它們會創造競爭,進而降低教育成本並提高效率。

「我們每年為每個孩子花費2萬2000 美元從而沒有不識字的小孩。」Jeffcoat 說,因為「教師需要評估而不是教學。」

「我敬重老師。」他說,但他認為因為共同核心和UFT 的理念至使老師沒法真正教育學生。

「所有家庭都應該有機會為他們的孩子選擇任何的教育機會,就像我能夠為我最小的兒子提供的天主教教育。」Jeffcoat 補充說:「這樣做會使學生將來能夠勝任於我計劃創造出更多更好的工作。」

「我們需要好的學校能為我們年輕人將來的工作做好準備,這樣他們就可以進入到勞動力職場,而不是破壞財產和參與暴力。」傑夫考特說。

專注於工作

「過多繁重監管政策扼殺了我們經濟的活力,」Jeffcoat 爭辯道,並舉了一個小企業的例子,有一間理髮店,店名是Beard,由於過度的監管政策而陷入困境。

「我們在皇后區的一個VFW 郵政被罰款到關閉,因為他們在安裝熱水器時使用了錯誤的水管道直徑,因為了節省資金。」Jeffcoat 解釋說,並爭辯說管道的尺寸“對任何公民的健康、安全沒有威脅,為什麼要有這樣的規定?顯然它是自由派的收入來源。」

Jeffcoat 說,這種針對小企業的執法,迫使他們關閉商店,從事高薪工作,並指出在市政府運營的設施中存在「未糾正的違規行為」時,這種做法是虛偽的。

他爭辯說:「我們的法律應該簡單明了,以便高中畢業生能夠遵守這些法律,並在他選擇的情況下創業。」他進一步爭辯說,模糊的法律是違憲的,因此應該被廢除。

Jeffcoat 說:「在職者從不評估這些法規,看看它們是否達到了預期的目的,或者它們是在損害經濟效益。」他補充說,紐約市需要結束過度監管,這會導致失業和就業不足,並最終導致無家可歸的災民。

「如果當選,我將定期評估和剔除有害的法律,因為我們應當擁有更好的法律。」Jeffcoat 承諾道。

「我是一個真正的領導者,為正義堅持著,但我一個人做不到。 我需要民主黨人、共和黨人、保守派和無黨派人士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社區做最好的貢獻。」傑夫考特說。

紐約市議會選舉將於今年11 月7 日舉行。

傑夫考特說:「如果你想結束腐敗的市政廳,不讓他們扼殺我們偉大的城市運行和生活,請一定為我們的競選活動捐款,也把我們的競選活動告訴你的朋友和家人,別忘了投票給馬文。」可發送電子郵件至jeffcoatm505@gmail.com,或致電(347) 841-4335 聯繫Marvin Jeffcoat。他的競選網站是:www.marvinjeffcoat.n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舒默警告纽约州面临甲苯噻嗪毒品危害

    下一篇: 好消息!2023神韵晚会未演先热 纽约林肯中心加演加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