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大学新建化石博物馆秋季开放
2023-03-30

(Rowan-earth/WIKI/CC BY-SA)

【看中國訊】原定於2023年5月開放的羅文大學化石公園博物館,近期宣布將開放日期推遲到今年秋季,具體日期尚未公佈。


2022年10月,羅文大學(Rowan University)斥資近7500萬美元建造了化石公園和博物館。

該化石公園和博物館(Jean and Ric Edelman Fossil Park and Museum)佔地4.4萬平方英尺,位於一個前泥灰岩採石場舊址,公園內佈滿了6600萬年前的海洋和陸地化石。

羅文大學稱,博物館將以滅絕生物的真實尺寸重建模型,提供親身學習體驗,既有活體動物景點,又有虛擬現實場景,建立與自然界的聯繫。

博物館是「現代設計與古代歷史相結合」,設計思想基於可持續發展、自然保護,和針對特定地點的規劃,並建有高科技互動畫廊和展覽。

該博物館及其周圍65英畝的化石公園,將再現白堊紀晚期恐龍在新澤西州海岸線遊蕩的場景。

博物館內將設有白堊紀晚期世界陸地和海洋展廳,展出複制的雷龍,這是1866年在距離化石公園遺址約一英里的地方發現的第一隻霸王龍(也稱暴龍)。

博物館的其他設施包括白堊紀海洋館(Hall of Cretaceous Seas)、滅絕與希望之廳(Hall of Extinction and Hope)、探索森林(Discovery Forest)、動物港灣(Critter Cove)等。

白堊紀海洋館將展出一系列海洋生物複製品。多個展廳各有特色,將帶給遊客遠古時期場景的再現。其中生物滅絕展廳,讓遊客體驗到恐龍的消亡過程。探索森林展廳,設有實踐學習站。動物港灣包含了在白堊紀晚期與該地區有遺傳關係的海洋和陸地動物。

化石公園還有採石場,遊客有機會與羅文大學的古生物學家一起挖掘化石。過去在該遺址發現的化石包括有著巴士長度的摩薩龍、海洋鱷魚、海龜、骨魚、鯊魚牙齒、腕足動物、海洋蝸牛等。

羅文大學預計,該化石公園與博物館年遊客量將超過20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海滩海豚搁浅 死亡原因不明

    下一篇: 取消高中毕业考试 教育组织反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