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有窒息危险厂商急速召回
2023-03-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玩具製造商時代永恆玩具公司(Epoch Everlasting Play)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於3月9日發出通知,因可能存在窒息危險,召回320萬個Calico Critter印花布小動物玩偶和附帶的嬰兒奶瓶和奶嘴套裝。

時代永恆玩具公司總部位於新澤西州的派恩布魯克(Pine Brook),該玩具公司在2000年1月至2021年12月期間,共售出Calico Critter印花布小動物玩偶和附帶的嬰兒奶瓶和奶嘴套裝約320萬件。沃爾瑪、calicocritters.com和亞馬遜等全美零售商的實體店內和網上均有銷售,零售價格在10到80美元之間。

該召回通知是在獲悉與這些附件有關的三起窒息事件後發出的。其中,兩名兒童死於嚴重窒息。一名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的2歲幼兒,另一名是9個月大的日本嬰兒。

所有帶有奶瓶和奶嘴作為配件的Calico Critters動物公仔和套裝都包含在召回範圍內。

凡購買這些套裝的人,應該立刻將召回的奶瓶和奶嘴從孩子身邊拿走,同時聯繫該玩具公司,以獲取有關如何丟棄召回產品和接收更換配件的進一步說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受疫情影响严重 课后项目陷困境

    下一篇: 全美第一家奥特莱斯将被拆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