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高中生可以用1.35元优惠价乘坐渡轮
2023-03-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議會網站報導,3月16日,紐約市議會投票通過立法,允許高中生用折扣價乘坐渡輪。在政府的“NYC Ferry Forward”計劃和IDNYC 計劃的基礎上,市議會的立法將要求將紐約市高中生納入渡輪票價減價計劃並分發紐約市市民身份證(IDNYC)申請。

議長艾德麗安·亞當斯(Adrienne Adams) 說:「本議會通過有助於擴大城市資源獲取渠道的政策,優先考慮我們的青年。」 「今天的立法建立在我們已經完成的工作之上,為代表我們未來的學生打開更多機會之門。 我感謝市議員Farías 和Joseph 的領導,以及我所有的同事對這些重要法案的支持。」

236-A號法案,由市議員Amanda Farías 發起,將紐約市的渡輪折扣計劃制定為不超過正常票價一半的費用,並允許紐約市高中生使用折扣票價。這將使學生有資格在下一學年開始時享受降低的渡輪票價。當前正常票價為4美元,折扣票價為1.35美元。

403-A號法案由市議員Rita Joseph 發起,將要求市教育局(DOE) 幫助高中生獲得IDNYC市民身份證,為他們提供有關計劃、註冊和申請表的信息。不論移民身份如何,所有10歲以上的居民均可使用IDNYC卡,並可享受城市服務和福利以及免費參觀博物館、動物園和其他景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的街头摊贩很快将由环卫部门处理

    下一篇: 纽约警察局为可能的川普被起诉做准备; 警察被命令穿著制服巡逻并  准备部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