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的街头摊贩很快将由环卫部门处理
2023-03-23


紐約市的街頭攤販(John ampar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紐約市政府官員3月17日(週五)證實,街頭販賣的執法工作將很快由市衛生局負責。

對街頭攤販規則的執法目前屬於消費者和工人保護局。該部門發言人證實,這種情況將在4月1日發生變化,屆時衛生局將接管這項工作。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街頭攤販對這座城市至關重要,但「不受監管的街頭攤販是一個生活質量問題,它會影響我們街道、人行道和街區的健康、安全、使用性、繁榮和清潔。」

他補充說,在衛生部門的參與下,「紐約人將享受到更高的生活質量,更方便和更清潔的街道,以及一個跨越所有五個行區的更熱情的城市。」

紐約市警局(NYPD)109分局推特19日轉發由市警局發布的通知:紐約市警局可以配合對無執照佔據街道經營的小販及違反規定的商家,進行開罰單及處理。

通知說:紐約市執法人員觀察到你在時間、地點和/或方式上經營街頭販賣業務,至少以下列方式之一違反紐約市行政法規(或其他適用法律):

• 你尚未首先從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 或健康與心理衛生部(DOHMH) 獲得供應商許可證。

• 經測量,您的自動售貨陳列大於8 英尺乘3 英尺。

• 你在沒有使用桌子的情況下直接在走道上展示物品。

本通知用於告訴你,你違反了紐約市行政法規(或其他適用法律)中關於的時間、地點或方式的銷售限制。你可能會收到傳票,您的商品和桌子等可能會被執法人員收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因谋杀、枪支暴力指控  33名知名帮派成员被起诉

    下一篇: 纽约市高中生可以用1.35元优惠价乘坐渡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