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谋杀、枪支暴力指控  33名知名帮派成员被起诉
2023-03-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據紐約市皇后區檢察官網站報導,在3月21日,皇后區檢察官梅琳達·卡茨(Melinda Katz)和紐約警察局局長基尚特·休厄爾(Keechant L. Sewell)一起宣布了該辦公室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幫派打擊行動之一,對33 名涉嫌幫派成員提出151 項指控,其中5人被控謀殺。謀殺指控是針對14歲的阿米爾·格里芬(Aamir Griffin) 的槍殺,他於2019年被一名聲名狼藉的幫派成員誤以為是對手,而開槍打死; 以及肖恩·萬斯(Sean Vance) 在2020年新年前夜被殺的事件。這份起訴書是對Baisley Park Houses 及附近社區及其周圍的槍支和幫派暴力進行近三年調查的結果。

地方檢察官梅琳達卡茨說:“無論是和朋友一起打籃球的年輕人,遛狗的學校老師,還是跑出去給孩子買牛奶的母親,我們都看到守法的紐約人和平地做自己的事時,被幫派分子無意槍殺。 我們必須竭盡全力讓非法槍支遠離我們的街道。 這就是為什麼紐約警察局的槍支暴力鎮壓部門和我的暴力犯罪企業局的工作至關重要。 我讚揚他們在將這些極端暴力和危險的人繩之以法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警察局長基尚特·休厄爾說:“由於參與這一重要案件的紐約警察局警察和皇后區檢察官的細緻調查和持續努力,紐約市人民更加安全。

我們的承諾始終是為犯罪受害者伸張正義,並追究破壞公共安全的暴力團夥成員的罪行。我們將每天努力保護每個城市社區,我要感謝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以及今天的起訴書中反映出對正義和公共安全的奉獻精神的所有人。”

被告被皇后區最高法院法官Kenneth C. Holder 傳訊,起訴書涉及151 項罪名,分別指控他們犯有一級、二級和四級串謀罪、二級謀殺罪和其他指控。Holder法官下令年齡從17歲到40歲不等的被告在5月的第二週返回法庭。

當天揭曉的陰謀的核心是皇后區東南地區街頭幫派Money World 與競爭對手Local Trap Stars 和Never Forget Loyalty 之間的血仇。雖然幫派戰爭是由2019 年4 月的一次砍殺引發的,但在2019 年10月14歲的阿米爾·格里芬(Aamir Griffin) 被謀殺後,交戰派系之間的緊張關係和暴力升級。

自格里芬被謀殺以來,已經發生了超過22起槍擊事件,其中一人死亡。社交媒體和rap視頻助長了這場不和,雙方都吹噓自己的暴力行為並嘲諷對手,包括不尊重已故的家人和朋友。根據搜查令和逮捕令,已收回約34支槍支。

起訴書涉及了從2019年4月16日,到2023年1月21日之間的8次幫派間槍擊事件。

聯合調查由皇后區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暴力犯罪企業局以及紐約警察局減少暴力特別工作組的警察進行。

地方檢察官暴力犯罪企業局副局長助理地方檢察官Barry Frankenstein 以及助理地方檢察官Diana Schioppi 和Charles Dunn 正在起訴此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对学生缺乏信仰表示担忧

    下一篇: 纽约市的街头摊贩很快将由环卫部门处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