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将启动「百老汇愿景」计划
2023-03-16
創造紐約全新的公共空間

百老匯改造後的示意圖。(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網站消息,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交通局長羅格貴茲(Ydanis Rodriguez)3月12日宣布,市府將啟動新一階段「百老匯願景」(Broadway Vision)街道改造計劃,從麥迪遜廣場(Madison Square)到先鋒廣場(Herald Square)的百老匯路段新增公共區域,包括:兩個廣場、共享街道,以及雙向單車專用道。

該計劃將創造新的公共空間,並使麥迪遜廣場和先鋒廣場之間的街道更加安全。 

該計劃將在百老匯從西25街到西32街提供兩個新廣場、共享街道和雙向自行車道。下一階段將在百老匯沿線從西21街到西33街進行永久性結構改變。

第二階段項目預計將投資3億7500萬元

根據亞當斯在市情咨文提出的願景,第二階段項目預計將投資3億7500萬元。

根據規畫,第二階段項目將在25街至26街,以及26街至27街的百老匯路段設置兩個新廣場,同時將拓寬人行道,並減少車輛轉彎幅度;交通局將建設雙向單車道以及相關路標和信號燈,增加更多長椅、綠化帶和Citi Bike停放點;該項目還將對路沿重新設計,方便民眾上下車、卸貨,並和社區機構合作,允許餐館在25街至27街間的廣場設戶外用餐場所。

銑削和鋪路工作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包括:標記、標牌安裝和信號工程,以及增加花盆和街道設施。該項目預計將於今年夏天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区长宣布为皇后区市立大学提供550万美元的资金

    下一篇: 「终点站行动」追回23辆被盗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