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私校陷困境 合并令员工失业
2023-03-16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COVID-19疫情大流行對美國經濟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學校也不能倖免。課程無法正常進行,入學率下降,使得全美眾多中小型大學面臨財務問題陷入困境。

擁有155年曆史的私立學院、新澤西布盧姆菲爾德私立學院(Bloomfield College),將於2023年6月30日之前合併入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合併後,這所私立學院將更名為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布盧姆菲爾德學院。

蒙特克萊爾大學校長科佩爾(Jonathan Koppell)表示,合併後所有收到邀約的員工都將獲得與其當前職位「相當」的薪水,但他們必須在3月24日之前回復是否接受新職位。

但不是所有盧姆菲爾德學院的員工都能順利的留任,大約有13%的全職員工(至少22名),未能留任到蒙特克萊爾大學繼續工作,或將失業。蒙特克萊爾大學的官員說,不能留任的這些人已經在3月1日接到通知,告知他們未獲得留任的機會。但在合併之前,也就是到今年6月底,布盧姆菲爾德學院的所有員工將繼續受僱工作。

目前,布盧姆菲爾德學院的校長和兩名高級主管也尚未明確是否留在蒙特克萊爾大學繼續工作。

由於疫情大流行帶來的入學率下降,令布盧姆菲爾德學院的運營陷入困境,該學院官員曾表示,學校因財務問題面臨關閉危險。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提出了與布盧姆菲爾德學院合併的建議。2022年10月,兩校合併的消息正式公佈。
受疫情影響陷入困境的學校並非少數,布盧姆菲爾德學院只是全美面臨財務問題的眾多中小型大學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警惕大麻给健康带来的风险

    下一篇: 六旗飓风港今夏又增新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