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通过监管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法案
2023-03-09
鋰電池再次引發布朗士五級大火



3月6日,人們聚集在布朗士一家超市外。前一天這家超市發生了5級大火,消防官員將火災歸咎於鋰電池故障。(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3月2日紐約市議會通過監管電動自行車電池的法案。以對其進行監管,同時還有更多法案待審。

鋰電池已造成多起火災

截止2022 年,鋰電池已造成200 多起火災和6 人死亡。紐約市議會最近於市議會通過了一項規範電動自行車和踏板車鋰離子電池的法案,此舉旨在阻止最近與電池有關的火災,這些火災可能會引發爆炸性和快速蔓延的大火。

電動自行車將繼續存在,並已成為城市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Los Deliveristas Unidos 是一個食品應用送貨員聯盟,發現有超過65,000 名送貨員依靠電動自行車工作。許多人還使用電動自行車作為一種便捷的出行方式,而多樣化的交通選擇對於應對氣候變化和污染至關重要。

據紐約市議會網站報導,使用鋰離子電池的電動自行車存在嚴重的火災風險。

紐約市消防局(FDNY) 調查了220 起由鋰離子電池引起的火災,這些火災悲慘地導致147 人受傷和6 人死亡。今年以來,該市已發生20 多起鋰離子電池起火事件,造成重傷和死亡。

布朗士發生五級大火

紐約布朗士一家食品商場,週日上午發生五級大火,大火是由一輛小型電單車的鋰電池所引起的。


紐約市長亞當斯對此事件表示關切。根據紐約市消防局公佈的信息,這場大火導致7人受傷,5名消防員、1名緊急醫療救護員和1名聯合愛迪的員工。據悉受傷者已經全部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獲得通過的法案663-A 簡介

獲得通過的法案663-A 是由紐約市議員Oswald Feliz 發起,該法案將限制電動移動設備(例如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踏板車)的銷售、租賃或租賃,以及失效設備的蓄電池滿足公認的安全標準認證。


為了合法銷售,這些設備及其蓄電池需要由認可的測試實驗室證明符合適用的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L) 安全標準。測試實驗室標誌或名稱將被要求顯示在產品包裝或文件上,或者顯示在車輛或電池本身上,以幫助執法。


Intro 656 與Intro 752 的要求

另外通過得2項法案是由紐約市議員Gale A.Brewer提出的。

Intro 656 要求FDNY 開展有關鋰離子電池危險的教育活動。

Intro 752 禁止銷售二次電池,即經過修復的電池,或在二級市場上被操縱和出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华人珠宝店百万抢劫案

    下一篇: 纽约州正处于持续数十年的住房危机之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