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纽约市犯罪统计数据
2023-03-09
華人社區犯罪反而上升



紐約警察在布魯克林槍系案現場。(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警察局(NYPD)網站公佈的統計數據,2023年2月,總體指數犯罪與2022年2月相比下降了5.6%,與2022 年相比,年初至今總體指數犯罪減少了0.4%。這反映了紐約警察局為確保所有紐約人的安全和保障以及打擊每個社區的犯罪和暴力而進行的持續工作。 

2023年2月全市整體犯罪指數下降

2023年2月,紐約市的整體槍擊事件和謀殺案數量也繼續出現週環比和月環比下降。此外,與去年同期相比,2023年2月紐約市的仇恨犯罪數量下降了69%。

在紐約市地鐵系統中,2023年2月的重大犯罪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1%,這是地鐵系統犯罪連續第二個月下降。因此,今年到目前為止,交通指數犯罪下降了19.4%,與去年同期相比,指數犯罪減少了76起。自2022年10月進行額外部署警力以來,這種更安全的地鐵趨勢一直保持穩定,反映了紐約市和紐約州對公共交通安全的持續投資。同時,與2022 年初相比,2023年前兩個月的紐約警察巡視地鐵車站的數量增加了43.3%關於2023年2月全市整體犯罪指數下降,與2022年2月相比,紐約警察局八個巡邏區中的六個都出現了下降。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2月,由於紐約警察局的努力,全市搶劫案減少了10.5%。更具體地說,交通和住房局以及紐約市一半以上的警察轄區的搶劫案顯著減少: 77 個轄區中有42 個轄區發生搶,其中曼哈頓有14 個,布朗士有8個。2023年2月,該市另外七個轄區的搶劫率保持不變。

受布朗士、皇后區和曼哈頓北部急劇減少的推動,2月份全紐約市範圍內的槍擊事件減少了14.7%,進一步延續了2022 年的兩位數降幅。同樣,全市槍支暴力受害者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而2 月份的謀殺案下降了27.8%。今年到目前為止,紐約警察局的警員已在紐約市街頭查獲1,125 支非法槍支,比截至2022 年2 月查獲的1111 支非法槍支增加了1.3%。

在住房方面,與2022年2月相比,2023年2月紐約警察局基於情報的犯罪減少戰略和擴大的警察覆蓋範圍幫助推動重大犯罪減少了5.2%,下降了31%。 

2 月份所有公共住房區的槍擊事件均有所減少。上個月,所有城市住宅區的搶劫案下降了11.8%。

在執法方面,與2月前相比,2月份紐約市因指數犯罪(備註)被捕的人數增加了8.9%,這是自2000 年以來未被超越的月度基準. 2月份,紐約市五個行政區因這些最嚴重的罪行而被捕的人數都有所增加,這反映了紐約警察局堅持精準警務。

警察局長發表講話

警察局長Keechant L. Sewell 說: 「雖然是今年年初,但今天發布的犯罪統計數據令人鼓舞,因為我們看到2 月份街道、地鐵和公共住房開發區的重大犯罪活動顯著減少。

警察局長Keechant L. Sewell 說: 紐約警察局在2022 年的成就基礎上繼續取得進步,我為我們的成員感到自豪,他們無論何時何地都在繼續解決犯罪問題。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使命:打擊犯罪、保障人們的安全以及與社區合作。我們的成功源於我們的官員和我們所服務的人們相互合作,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安全的城市。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將繼續共同前進。

兩大華人社區的犯罪率不降反升

2023年2月全市整體犯罪指數下降。但是,兩大華人社區的犯罪率反而上升。

曼哈頓第五分局轄區的整體犯罪率,和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33.9%,其中搶劫案增加320%,汽車竊盜案增加了250%,竊盜案增加了39.7%,攻擊重罪增加10%。

法拉盛第109分局轄區的整體犯罪率,和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8.83%,其中攻擊重罪案增加了181.8%,搶劫案增加106.7%,汽車竊盜案增加了65.8%,入室竊盜案增加了39.7%。

2月22日法拉盛市中心華人珠寶店「戴蒙德瑞」(Diamond Collect剛發生一起百萬美元的珠寶盜竊案,此案件仍然在調查之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天然气价格下走 新州公众瓦斯费调降

    下一篇: 法拉盛华人珠宝店百万抢劫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