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集会抗议中共跨境执法
2023-03-02
兩黨議員譴責中共製造恐懼

美國眾議院中共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主席麥克·加拉格爾(Rep. Mike Gallagher, R-WI)和兩位分屬民主共和兩黨的該委員會成員,與多個華人、藏人、維吾爾人民主和人權團體一起,在紐約中國城舉行抗議中共境外執法的集會。(VOA)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美國之音消息,2月25日上午(週六),在紐約中國城舉行了一場抗議中共境外執法的集會。集會地點選在中共設在海外的警察站之一的紐約長樂公所前面。美國FBI對中共設在海外的警察站,一直在繼續調查。

美國眾議院「中共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主席麥克·加拉格爾(Rep. Mike Gallagher, R-WI)參加了當天的集會。同時還有兩位分屬民主、共和兩黨的該委員會成員,也參加了這次抗議中共跨境執法的活動。

集會上多名華人、藏人、維吾爾人,民主和人權團體,大家一起抗議中共境外執法。

加拉格爾譴責中共「黑手黨」的行徑

今年1月新成立的「美國和中共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簡稱中共問題委員會)主席,主持集會的加拉格爾說:「中共的跨國鎮壓不僅威脅著在美華人和異議人士,而且包括了美國主權本身。」

加拉格爾說:「這是一種類似『黑手黨』的威脅,因為中共的行為就像黑手黨。 他們收買我們的政客、跨國組織、公司,在某些情況下,對我們的執法部門使用武力和威脅,而非說服, 和黑手黨一樣,他們不怕讓人消失。」

加拉格爾說:「與黑手黨不同,中共擁有更強大的武器庫來支持他們強大的恐嚇戰術,先進的技術、武器裝備和人工智能。他們正在使用奧威爾式的技術極權主義監視的可怕版本,對新疆地區的維吾爾人、對西藏人,以及在Covid清零封鎖期間對全中國的老百姓,實施全面的極權主義控制。 現在他們想把這種鎮壓模式輸出到世界各地。唯一能阻擋他們前進的是我們捍衛我們價值觀的意願。我們必須站出來,反擊並保護我們的公民和許多改革者、自由鬥士和尋求庇護者。」

中國人權執行主任周鋒鎖譴責中共

週鋒鎖說:「我們在這裡是因為我們信仰自由,我們要為自由而戰。今天,洛杉磯和舊金山都在舉行響應集會。為什麼? 因為在所有地方,我們都被忽視、邊緣化,因為中共的影響、威脅和高技術,因為他們通過許多像這樣的以同鄉會為名的秘密警察站的社區組織。這種組織必須解散,不應該被允許在這個國家存在。」

兩黨議員譴責中共

民主黨籍紐約州眾議員里奇·托里斯(Rep. Ritchie Torres,D-NY)說,兩黨一致行動向中共發出了強有力的信息,即捍衛人權免受中共侵犯不是民主黨或共和黨的價值觀,而是美國的價值觀。

 托里斯說:「我們知道中共有一個全球監控系統,不僅包括高空監控氣球,還有執行監控的警察局。跨國執法實際上並不是為了解決犯罪問題,而是對持不同政見者進行監視和鎮壓的系統,是為了在中共的批評者心中製造恐懼,對自由而言,沒有比恐懼更大的敵人了,製造恐懼是中共執法所要達到的目的。因此,我們有道義責任跟你們站在一起。」

共和黨籍佛羅裡達州眾議員尼爾·鄧恩(Rep. Neal Dunn, R-FL)表示,當中共境外執法時,其受害者不光是中國人民,而且包括了美國人民。

於2023年1月成立的美國與中共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將在2月28日舉行成立以來的首場聽證會,主題是「中國共產黨對美國的威脅」。

中共在海外操控華人組織

中共在海外的統戰工作一直都沒有間斷過,特別是在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前後近乎瘋狂狀態,中共多年來對海外的學生會、同鄉會長期進行操控,長期操控海外親共團體在美國對中國共產黨高唱讚歌,在美國大肆宣揚愛黨、愛祖國,黨的恩情比海深比天高。在美國社會肆無忌憚的公開製造各種讚揚中共邪黨的宣傳活動。

每逢中國節日。各個海外親共同鄉會,大肆舉行中共形式的文藝演出,在美國社會肆無忌憚的大唱紅色歌曲、革命鬥爭歌曲,總之以各種形式支持中共。

中共利用中國人的怕心製造恐懼

中共之所以在海外統戰工作如此成功,除了利用海外華人愛祖國的情感,另外更主要的利用中國人的怕心製造恐懼。

中國人對中共在歷次政治鬥爭中殘害中國老百姓的手段充滿了巨大的恐懼,所以殺人製造恐懼這是中共政府最有利的控制中國人的一種手段。

「全球反邪教聯盟」是親共組織

紐約華人聚集區法拉盛有一個華人組織「全球反邪教聯盟」她們多次在紐約為中共搖旗吶喊,多次在法拉盛的新年遊行當中沿街叫喊,高舉五星紅旗,給海外華人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造成海外華人覺得中國共產黨是最強大的政黨,中國強大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人在海外腰桿挺直了、揚眉吐氣了、地位提高了,這些功勞都應該歸功於中國共產黨。

所以說中共在海外對華人的價值觀的控制和洗腦是成功的。中共一貫性的會顛倒黑白、混淆視聽,混淆中國人的傳統價值觀。在不斷滿足中國人對物質滿足的基礎上,把吃喝玩樂當成人生最高的境界,造成中國人一切向錢看,在追求物慾橫流的大趨勢下,喪失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信仰以及對精神世界的追求。

解體中共的束縛才是中國人民最大的福分

中共一直對海內外中國人進行各種監控,讓中國人感覺到有一隻眼睛在隨時監視著你。給中國人感覺到人生沒有安全感,言論被監視,數據被監視,通訊被監視在中共的各種監視下讓中國人生活在恐懼更恐懼之中。

2023年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沒有再看到親共的團體組織沿街高舉五星紅旗為中共搖旗吶喊的瘋狂場面,或許很多海外華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越來越多,或許是中共真的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江澤民也死了,可是習進平的權利就穩固了嗎?中共的權利鬥爭歷來兇殘,總有一天解體中共的束縛才是中國人民最大的福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纪庆华就任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新会长

    下一篇: 中醫師推薦“牙寶樂” 草本植物配方安全放心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