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地铁服务变更
2023-03-02
敬請關注夜間E、F 、R 車

紐約地鐵E車(Wikipedia CC BY-SA 4.0)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MTA官方網站消息,大都會運輸署(MTA)於2月24日宣布,列車通信控制系統(CBTC) 信號安裝的下一階段工作,將在皇后大道東線地鐵開始。

安裝工作將影響皇后區晚上和夜間的E、F 和R 車的服務。

從3月17日開始,工作人員將加強在Union Turnpike-Kew Gardens 站和Jamaica-179 St 站之間的安裝工作,這將需要改變每週7天,晚上和夜間的服務。

安裝期間E、F 和R 車將有以下變化

R 線:開往皇后區Forest Hills-71 Av 的R 線夜間服務會提前結束。晚上9:30 之後開往皇后區方向的R車將在Queens Plaza站結束。開往皇后區的E 和F 的列車將在皇后區慢車道運行,以容納R 列車的乘客。布魯克林方向的R 車服務沒有變化。

E 車:開往皇后區的E 車整夜在慢車道運行,會提前運行。晚上9 點30 分後,開往皇后區的E 車將從皇后廣場(Queens Plaza)站,在慢車道運行,至Forest Hills-71 Av,然後繼續前往牙買加中心。往曼哈頓的E車服務沒有變化。

F車:夜間運行的開往布魯克林的F車,整夜在慢車道運行。晚上9 點30 分後,開往皇后區方向的F車將從36 St站(Queens)到Forest Hills-71 Av站,在慢車道運行,然後繼續到Jamaica-179 St 站.大約晚上10點45分開始,從Jamaica-179 St站開往布魯克林的F車將從Forest Hills–71 Av站到36 St站(Queens), 在慢車道運行。

MTA鼓勵客戶註冊MTA Weekender,網址:https://cloud.info.mta.org/weekend_update_subscription

每週五發送每週通訊,通知客戶週末整個運輸系統的服務變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北部医疗中心推出了针对警察的新健康计划

    下一篇: 纪庆华就任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新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