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庆华就任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新会长
2023-03-02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攝影MD/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訊】2023年3月1日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紐約經文處公使陳佩瑩的主持及近200名會員、嘉賓的見證下,新會長紀慶華從前會長邵順秀手中接過印信。

新會長紀慶華1982年從台灣來美,退休前從事批發業務,疫情開始後結束業務退休,開始參加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活動。

他表示,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服務第一代移民,眾位鄉親對中心出錢出力,讓長者在這裡老有所樂。

活動當天已收到1.2萬元的樂捐,顯示鄉親對老人中心關心備至,中心的日常活動也有賴義工們的無私奉獻。

說到上任後的工作計劃,他表示將恢復每月的生日會(第三個週三中午);會員們多才多藝,所以他也計劃舉辦展覽,展示會員們的才藝,比如木雕展、老照片展,讓老人們回味青春歲月;還有春遊、秋遊等。

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新的副主任王鈺淇對紀慶華上任表示祝賀。

前會長邵順秀在過去三年帶領老人中心度過了疫情的艱難時期,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副理事長方秀蓉向她頒發獎牌,感謝她的付出。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2023委員團隊:

會長:紀慶華;副會長:方惠音、王美雲、黃玉桂;委員:李豐霞、孫愛華、巫本添、吳文全、陳黛比、李秀蓮、賴碧雲、楊基斌、洪清月、王惠津、陳東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地铁服务变更

    下一篇: 纽约集会抗议中共跨境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