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众议院法案主推旅游业
2023-03-0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新澤西州眾議員弗雷曼(Roy Freiman)提出了一項法案,擬在新州建立三個新的旅遊區——北部、中部和南部。這個法案對新澤西州中部地區的正式確立提供了依據。

2月16日,州眾議院農業和食品安全委員會與眾議院旅遊、遊戲和藝術委員會聯合會議通過了四項與旅遊業相關的法案。其中第一項法案的內容,就是將在新澤西州設立三個旅遊區,北部、南部和中部地區,並進行營銷和推廣。

新澤西州中部地區是否存在,已經被許多新澤西居民爭論了幾十年。這個法案的推出,將使該問題不再成為爭論的焦點,因為很快就將有答案了。

一直以來,新澤西州有許多人都認為,新澤西州不存在中部地區。而對於那些相信有中部的人來說,他們也會經常爭論中部地區到底在哪裡。

新澤西共有21個縣。在該提案中,中澤西包括亨特頓(Hunterdon)、薩默塞特(Somerset)、聯合(Union)、密豆塞克斯(Middlesex)、默瑟(Mercer)、蒙茅斯(Monmouth)和海洋(Ocean)7個縣。

北澤西包括蘇塞克斯(Sussex)、沃倫(Warren)、莫里斯(Morris)、帕賽克(Passaic)、博根(Bergen)、埃塞克斯(Essex)和哈德遜(Hudson)7個縣。

南澤西則包括伯靈頓(Burlington)、卡姆登(Camden)、格洛斯特(Gloucester)、大西洋(Atlantic)、塞勒姆(Salem)、坎伯蘭(Cumberland)和開普梅(Cape May)7個縣。

法案提出者、州眾議員羅伊.弗雷曼(Roy Freiman)表示:「這不是關於地圖學和地理的問題,這關乎新澤西州的經濟,關乎確保我們充分利用我們所生活的這個非凡的州。」

儘管弗雷曼稱這項立法不是關於邊界的問題,但他提的法案規定了新澤西中部的邊界。

弗雷曼還表示,該立法旨在突出這些地區的多樣性,並幫助促進發展不同地區的市中心、農場、博物館,以及開展其他娛樂活動。

眾議院委員會通過的其他三項法案也都是以旅遊業為重點,併計劃做一些工作。例如:創建一個旅遊景點的標誌計劃;要求提供新澤西州旅行和旅遊業及其對經濟影響的年度報告;建立「農業旅遊基金」,為企業提供補助等。

聽證會結束後,弗雷曼在一份聲明中說:「旅行和旅遊是一個重要的行業,是本州的經濟引擎,每年可以創造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並吸引無數的遊客。」

弗雷曼表示:「從標誌性的澤西海岸線,到我們繁華、充滿活力的南北城市,新澤西州擁有豐富的歷史和著名的旅遊景點。長期以來,作為我們州府的中心地帶,歷史遺跡和田園風光的所在地,新澤西州中部卻沒有得到應有的真正關注。」

目前,這些法案將提交給州眾議院全體會議進行表決,而州參議院的版本尚未在州政府中取得進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发展迅猛 新州哪些城市最亮眼?

    下一篇: 法轮功布鲁克林春季游行 当地民众盛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