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迅猛 新州哪些城市最亮眼?
2023-03-0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年來,新澤西州有很多城市人口增長迅速,發展勢頭良好,已躋身於美國最好的城市之列。

海濱城市萊克伍德市(Lakewood),是個快速發展的社區,已成為海洋縣人口最多的城市,擁有13.5萬居民,也是新澤西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這里風景美麗、氣候宜人,冬季平均溫度高出紐約市約10度,上個世紀曾是富人和名人的度假勝地。

米德爾敦鎮(Middletown),與紐約市隔海相望,是蒙茅斯縣人口最多的濱海城市,有6.7萬人。這裡交通便利,文化活動豐富,學區好,居民富裕程度高,犯罪率低,被稱為是紐約市的「臥室社區」,多次被CNN Money和《時代》雜誌評為全美最佳居住地之一。

位於哈德遜河濱的霍博肯(Hoboken),是紐約都會區的一部分,也是三州地區主要交通樞紐霍博肯總站的所在地,也是紐約和新澤西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霍博肯2020年人口普查為6萬419人,比2010年增加了1萬多人。
Redfin.com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將霍博肯列為新澤西發展最快的城市。霍博肯這裡的兩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已高達425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提高警惕 避开这些常见骗局

    下一篇: 新州众议院法案主推旅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