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幼童就餐 新州一餐厅引争议
2023-02-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的一家意大利餐廳不久前剛剛頒布一項新規,餐廳內禁止10歲以下兒童就餐,此舉引發了網友們的激烈爭辯。

2月9日,新澤西州廷頓瀑布(Tinton Falls)的意大利餐廳Nettie's House of Spaghetti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項決定,禁止10歲以下兒童進入該餐廳用餐。該餐廳說,針對10歲以下兒童的禁令將於3月8日生效,屆時,該餐廳將在短暫的冬休後重新開業。

該餐廳在社交媒體上說:「我們愛孩子。我們真的、真的喜歡孩子。但最近,在Nettie's餐廳接待兒童,真的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此項決定引來了許多網友的回應。僅在臉書(Facebook)上,下面就有超過3萬條評論。

大多數評論都支持Nettie's對不守規矩的孩子採取的立場,或者認為該餐廳有權按照自己的選擇經營業務。但也有許多人認為,這一政策對行為和表現良好的兒童不公平,並且等於也懲罰了有小孩的父母。

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長文中,Nettie's餐廳為自己的立場進行了辯護,並提到了噪音水平、缺乏放置高腳椅的空間、兒童跑來跑去帶來的責任問題,以及一些小顧客留下的「瘋狂的混亂場面」等因素。Nettie's餐廳在臉書上回復一則留言時稱:「這已成為我們的負擔,我們在送餐時小孩在餐廳繞圈奔跑,讓我們的工作變得非常困難。」

Nettie's餐廳的老闆克里斯(Chris)和卡拉布雷斯(Tania Calabrese)2月12日對此表示,他們沒有任何強製手段,但相信他們的顧客會遵守規則。

Nettie's餐廳去年曾進入NJ.com評選新澤西最棒的28間意大利餐廳名單。Nettie's也不是第一家對顧客規定了最低年齡的餐廳。美國和世界各地的一些遊輪、全包式度假村和酒店,以及其他場所也有隻允許成人進入的選項或無兒童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高中生睡眠不够 居民支持延后上课

    下一篇: 新州清洁能源计划大幅提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