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 Edison 和纽约州委员会透露了提高纽约市和威彻斯特郡的天然气和电力价格的协议
2023-02-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Con Edison和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透露了一項聯合提案,以提高紐約市和威徹斯特的天然氣和電力價格。

如果該提案獲得委員會投票批准,電費將在2023年增加4.2%,在2024年增加4%,在2025年增加3.8%。曼哈頓、布朗士、皇后區和威徹斯特部分地區的天然氣價格今年將上漲約6.7%,2024 年上漲6.3%,2025 年上漲5.9%。

該提案是電力、天然氣公司與州政府數月談判的結果。

確切的費率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電力和天然氣的市場價格。費率的增加將加在交付費用上,這是由州規定的,用於維護電力和天然氣管道,但部分電費是由電力和天然氣成本決定的。

Con Ed 充當電力生產商和天然氣公司的中間人。這些資源是在沒有加價的情況下出售的。擬議的加息只會影響能源運輸費。

與估計的市場價格成本分開來看,此次上漲意味著電力運輸費在三年內增加了19.8%,天然氣運輸費增加了31.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TA 报告,2022 年秋季半年度乘客满意度有所提高

    下一篇: 能源成本增加 今夏新州电费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