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派發免費午餐贈長者
2023-02-22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3月11日(週六),非牟利組織「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將在勿街62號中華大樓前,派發400份免費午餐給社區裡的長者們,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爲止。歡迎有需要的長者儘早前往領取。

「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是由一群熱心於服務、關懷長者的亞裔青年義工們組成。他們與中華公所密切合作派發免費餐點及防疫物資給社區長者,其熱心服務的精神一直受到社區老年居民們的誇獎。

「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創辦人布萊恩·範(Brian Pham)表示,除3月外,還將在5月和6月其中的一個週六中午12時,在中華大樓前派發免費午餐給長者。

接下來的免費午餐派發時間:5月27日(週六)、6月24日(週六)。

更多關於「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的相關信息,可查詢網站:mealsforunity.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回归传统女德 “新唐人”开启女性淑德选美

    下一篇: 纽约华人社区历史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