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暴力激增 警察进驻校园
2023-02-18
華裔警員陳蘭迪負責五分局YCO項目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最近在紐約公校內外接連發生一系列暴力案件後,紐約市警察局在本週,逐漸加大了在校區周邊的警力,要求各轄區分局,派駐號稱「青年協調員」的警察進駐校園(Youth Coordination Officer,簡稱YCO)。

「青年協調員」是紐約市警察局2020年推出的一種新型警察,專門負責維持治安並加強與未成年人的互動。

紐約市警察局總警司馬德雷發表命令

2月9日,紐約市警察局總警司馬德雷發表命令(Jeff Maddrey),所有轄區的學校都要有至少6名YCO負責,最初要求在全市五大區派駐350名YCO,但截止10日紐約市警察局表示,要將這個數字提高到462人。

他命令,警察要「全力以赴」,以便在「有問題的學校」放學期間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紐約校園暴力激增 

2月8日,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的一所學校發生槍擊案件,一名15歲女孩和一名17歲男孩,在威廉斯堡特許高中(Williamsburg Charter High School)附近被子彈中腿部,一名校園保安也受傷。目前因該案正處於調查階段,且無人被捕,學校仍處於關閉狀態,所有學生遠程上課。

兩天前,一名17 歲女孩腹部中彈,一名19歲男孩頭部被一名蒙面槍手擦傷。事件發生在距離布魯克林威廉斯堡高中校園一個街區。

紐約警察局發表聲明

紐約警察局就此行動發表了以下聲明:「學生安全是紐約警察局的首要任務,我們會定期監測和評估學校內外的犯罪情況。為了應對最近發生的事件,紐約警察局正在全市範圍內增加青年協調官(YCO) 的人數。這些官員將被分配給警長,他將監督YCO。此外,將利用警局行政人員在放學期間,在指定學校巡邏,我們將確保戰略性地部署交通學區安全小組。」

隨著學校附近暴力事件的激增,紐約警察局將在紐約市學校部署更多警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U-Haul卡车撞8人,司机被捕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批评民主党「觉醒进步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