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批评民主党「觉醒进步派」
2023-02-18
「覺醒進步派」發表聯合聲明

(Michael M Santiago/Getty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近日兩次在媒體公開批評民主黨「覺醒進步派」,指責他們在拉丁裔,亞太社區造成民主黨選民流失。

根據紐約市政府網站的報導,亞當斯2月8日接受MSNBC採訪時表示,我們的拉丁裔社區、我們的亞太裔社區,選民正在流失,他們正在離開民主黨基地。這是因為我們允許聲音最大的人和那些認為自己「覺醒」的人

市長亞當斯認為,民主黨需要關注就業、公共安全、教育、以及提供更好的健保等更重要的問題

亞當斯指責「覺醒進步派」劫持了民主黨

市長亞當斯2月9日在CNN接受采訪時,他說:「你知道這個國家發生了什麼嗎? 少數人,他們劫持了進步一詞。 一小部分聲音最大的人,他們已經劫持了民主黨的真正含義。」

他指責「覺醒進步派」控制了民主黨,當被問到指的是誰?亞當斯公開點名是市議會進步派核心小組。

他說:「有個團體要求自己的核心小組成員簽署撤資警察的承諾,不然就要開除他們。」

市議會進步派核心小組發表聯合聲明

對於亞當斯的指責,市議會進步派核心小組四名資深成員,布魯克林的議員Lincoln Restler、布魯克林的Shahana Hanif 和其他人,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與市長不同,我們希望指導顧問為我們的學生提供精神健康危機支持,而不是警察; 我們希望社會工作者為無家可歸的紐約人提供他們需要的支持,而不是紐約警察局。 市長正在削減紐約人最依賴的基本服務,我們認為這種做法威脅到我們社區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学校暴力激增 警察进驻校园

    下一篇: 于金山宣布参选社区领袖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