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府提供免費40小時SST建築工地員工安全培訓,為華裔工人增加就業機會
2022-05-12

為應對建築工程致死事件,促進和保護建築工地員工安全,紐約市與2017年通過了第 196 號地方法,要求紐約市五個行政區的建築和拆除臨時工在有施工主管看管的大型建築工地必須持有40小時的建築安全培訓卡(SST)。紐約市樓宇局也曾展開「零容忍掃蕩」執法行動,嚴格檢查建築行業的安全法規和運行守則,一個月就查處13件違反建築安全的重大案件,罰款共計12.5萬美元。



紐約市第196號地方法律:從 2020 年 9 月起,建築和拆除工人必須完成40小時建築工地安全培訓才能在紐約市大型建築工地進行施工。而工地管理人員必須接受62小時的安全培訓。如果沒有SST卡,工人將不能工作。雇用為完成40小時安全培訓的工人的建築許可證持有者將收到違規通知,並受到按每名未受訓工人15,000美金的高額罰款。

亞美聯盟(AAF)為華人提供免費建築工地員工安全培訓(SST)


為維護紐約市26,000多名華裔建築從業者的安全,同時吸引更多人進入建築行業,紐約地區最大的非營利組織聯盟亞美聯盟 (AAF) 正積極與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 (NYC SBS) 及 Workforce1 職業中心合作,在2022年6月前為紐約市的華裔提供完全免費的40小時建築工地員工安全培訓(Construction Site Safety Training)*。持有有效OSHA-30卡的工人僅需10小時培訓。培訓完成後將頒發SST卡。


截至目前,AAF 已經幫助 110 多名華裔註冊參與了此免費培訓,並收到了積極的反饋和好消息。借助AAF 和 Workforce1職業中心提供的額外工作安置資源,一名與2022年3月完成SST培訓,此前並無建築經驗的課程參與者很快找到了一份薪資可觀的建築業工作。隨著紐約市開放經濟,全市正在進行更多的建築施工項目, AAF希望可以在6月前幫助更多華裔參與免費課程,增加就業機會!

-資格-
紐約市居民
年滿18歲
未長期受僱於建築行業

-培訓詳情-
線上培訓
有效OSHA-30持卡者需10小時培訓;其餘人員需40小時培訓
培訓完成後頒發建築工地安全(SST)卡,有效5年

-獲得SST的好處-
紐約市建築工地上以合法身份工作的普通工人、拆遷工人、電工、瓦工、鋼鐵工人、屋頂工人、卡車司機、混凝土和瓦匠工人、建築師設計師等建築行業及相關職位或相關職位
幫助您在紐約市建築行業晉升

聯繫方式


聯繫人:Angel Yin
電子郵箱:angel.yin@aafederation.org
電話:(646)854-5639
項目網站:https://sst61437352.wordpress.com/
亞美聯盟AAF網站:https://www.aafederation.org
皇后區辦公室:154-08 Northern Blvd, ste 2G Flushing, NY 11354

關於亞美聯盟|Asian American Federation


亞美聯盟 (AAF) 成立於 1989 年,是紐約地區最大的非營利聯盟組織,致力於通過研究、政策宣傳、公眾意識和非營利團體支持等形式為亞裔美國人的謀福祉。亞美聯盟的小企業團隊和項目作為小企業主與政府機構之間的重要橋樑,為亞裔小企業主創造了有利的經營環境。

亞美聯盟AAF市政府前記者發布會(來源:Asian American Federation)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新州呼吁民众尽快申请Real ID

    下一篇: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