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庆祝法輪大法日纽约大游行及直播
2022-05-12

(看中國圖片)

(看中國圖片)

【看中國紐約訊】今年的513日(週五),是“真、善、忍”為理念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的特別日子。在紐約的曼哈頓,與往年一樣(除疫情大流行時期外),舉辦盛大的遊行活動,同時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歡迎大家前往觀賞留影,共享盛事!

遊行將於上午11點開始,從曼哈頓第2大道的聯合國前“哈馬舍爾德”廣場出發,一路穿越曼哈頓中城最繁華的42街,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景點,直至第11大道41街結束,全程長約2英里。
當天,還有海外最大的中文電視台新唐人電視台進行現場直播;新唐人、大紀元的官網與社交媒體也將同步直播遊行盛況。

屆時,直播內容,除報導現場遊行的盛大場面——聲勢浩蕩的“天國樂團”軍樂隊的演奏、中國傳統民族特色的舞龍、舞獅、腰鼓隊表演、五彩繽紛的花車、各種各樣豐富的橫幅方陣、整齊劃一的旗陣、法輪功功法演示等;還有大法學員親身經歷的講述——法輪大法這個中國古老傳統的修煉方法如何使全世界的人能身心受益?得到各國政要名流的褒獎與讚譽?中共怎樣迫害信仰等;以及直播間裡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和美國整合精神醫學專家楊景端博士與您的觀感交流分享等等……都值得您撥冗觀賞,意義非凡!

遊行時間: 513日(週五)上午11點始。


電視直播

時間:美東: 11:00 12:00 、美西: 8:00 9:00 、歐洲: 17:00 18:00 、中港台: 23:00 24:00

頻道:新唐人電視台美東頻道、美中頻道、美西頻道、歐洲頻道、亞太頻道。


網絡直播

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網站:ntdtv.com/liveshow

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頻道:youtube.com/NTDCHINES

新唐人電視台中文臉書: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 epochtimes.com ):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 The Epoch Times-Taiwan ):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臉書:facebook.com/djytimes

愛博網絡電視:www.ippotv.com


手機直播

在蘋果( iPhone )和Android手機上,免費下載iNTD ap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明年5/3起全美境内航班须出示Real ID

    下一篇: 新州呼吁民众尽快申请Real ID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