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督促居民安装窗户护栏
2022-04-28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最近,紐約市政府網站發布消息:呼籲紐約人採取防護辦法以防止墜窗事件的發生。

紐約市衛生局、兒童服務管理局( ACS )和住房保護與開發局( HPD )日前敦促所有建築物業主、住宅房主和租戶採取行動,正確安裝窗戶防護裝置以預防兒童跌落窗外。

紐約市是1976年第一個採用窗戶防護政策的美國城市。在該法律通過之前的某一年,曾發生超過100次跌落窗外事件,有些是致命的。在過去的20年中,每年跌落的次數不到20次。

2021年,在紐約市, 10歲或( 10歲)以下的兒童共發生了9次跌落窗外的事故(其中1次是致命的): 7次因窗戶防護裝置安裝不當而發生的, 2次因窗戶空調( AC 裝置安裝不當而發生的。

紐約市衛生局長瓦桑( Ashwin Vasan )博士表示:“每一起跌落窗外事故都是可預防的……這一事故數量在過去40年間急劇下降,是公共衛生領域尚不為人知的成功故事,惠及了我們的孩子。但我們還可以進一步減少這類事故的發生。如果您有10歲或10歲以下的孩子,我敦促您立即聯繫您的業主,以便他們為您安裝經批准的窗戶護欄。如果還沒安裝窗戶護欄或限制裝置,則請您關好窗戶,並確保兒童無法爬上窗台。紗窗是不能替代窗戶護欄的。”

兒童服務管理局局長丹豪瑟( Jess Dannhauser )也表示:“所有父母都知道,我們最小的孩子是如此頑皮和好奇。探索他們的環境是他們成長和發展的方式,因此我們必須盡可能確保這些環境的安全。窗戶護欄是兒童安全家園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天氣變暖,紐約人開始打開窗戶,請確保安裝窗戶防護裝置以防止悲劇發生,並保護小孩子免受潛在事故的影響。”

住房保護與開發局專員小卡瑞昂( Adolfo Carrion Jr )還強調:“窗戶護欄可以挽救生命,因此任何兒童都不應因從窗戶墜落而死亡或受傷。儘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房東知道您何時需要窗戶護欄;或者您是房東,如果知道公寓裡有孩子,則應立即安裝或更換窗戶防護裝置——這是法律。”

安裝牢固的窗戶護欄可以挽救生命。在紐約市,擁有最少三房間的住宅單位的物業主必須在任何有10歲或( 10歲)以下兒童停留或居住的公寓中,安裝經批准的窗戶護欄。所有非緊急出口的窗戶上也必須妥善安裝經批准的窗戶護欄。如果租戶提出安裝要求,則即使公寓中沒有孩子,業主也必須安裝窗戶護欄。

在有10歲或以下兒童的住宅單元中,租戶必須做到:

◎通知業主並填寫業主提供的年度通知。

◎允許業主或代表進入公寓安裝窗戶防護裝置或阻止窗戶打開超過4.5英寸的裝置。

◎一旦安裝了窗戶防護裝置或限制裝置,切勿更改或拆除它們。

◎在正確安裝窗戶防護裝置或限制裝置之前,切勿將兒童單獨留在窗戶打開的房間內。

如果業主拒絕安裝窗戶防護裝置,租戶應致電: 311HPD提出投訴;業主也可以撥打311舉報拒絕按法律要求安裝的租戶。

HPD在房屋維護規範檢查期間,會對檢查窗戶防護罩的投訴作出回應,並在窗戶防護罩安裝不當或缺失時發出違規行為。此外, HPD的緊急維修計劃會在適當的時候安排安裝或維修窗戶防護罩,以確保兒童安全。

窗戶防護裝置的詳細信息,請查看網站: nyc.gov/health ,並蒐尋“ window guards (窗戶護欄)”、 tinyurl.com/yxpp544v

電子郵箱: windowfallprevention@health.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粮食券额外福利   本月可获最多补助金

    下一篇: 房東與房客的租房大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