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所新州高中排名全美前10%
2022-04-2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4月26日,《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公佈的排名顯示,新澤西州有85所公立高中排名全美前10%,是2020年(39所)的兩倍還多。

據nj.com報導,該排名包括1萬7800多所學校,幾乎覆蓋全美所有公立高中。評估項目有畢業率、大學準備水平、閱讀和數學能力及表現、弱勢群體學生的表現,以及課程廣度。衡量大學準備水平是根據大學預修課程和國際文憑考試的表現。

新澤西州上榜的85所公立高中,有15所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學校位列全美STEM學校類別的前100名。其中,位於林克羅夫特鎮(Lincroft)的高科技高中(High Technology High School)排名全美第2;位於愛迪生市(Edison)的密豆塞克斯縣科學、數學和工程技術學院(Middlesex County Academy for Science, Mathematics and Engineering Technologies)排名第10。

新澤西位列全美前100名的8所公立高中為:

愛迪生市的密豆塞克斯縣科學、數學和工程技術學院,排名第23。

蘇格蘭平原市(Scotch Plains)的聯合縣磁鐵高中(Union County Magnet High School),排名第49。

哈肯薩克市(Hackensack)的博根縣學院(Bergen County Academies),排名第61。

林克羅夫特市的高科技高中,排名第65。

澤西市(Jersey City)的羅納德.E.麥克奈爾博士高中(Dr. Ronald EMcNair High School),排名第68。

木橋市(Woodbridge)的密豆塞克斯縣聯合健康學院(Middlesex County Academy for Allied Health),排名第69。

弗里霍爾德市(Freehold)的生物技術高中(Biotechnology High School),排名第80。

泰特波羅市(Teterboro)的博根縣技術高中(Bergen County Technical High School),排名第93。

除上述8所高中以外,位列新澤西州前25名,並且華人學生較多的高中為:

西溫莎-普蘭斯堡高中北校(West Windsor-Plainsboro High School North),本州排名第14,全美排名第293。

西溫莎-普蘭斯堡高中南校(West Windsor-Plainsboro High School South),本州排名第15,全美排名第339。

薩米特市高中(Summit Senior High School),本州排名第16,全美排名第363。

密爾本市高中(Millburn High School),本州排名第18,全美排名第418。

利文斯頓市高中(Livingston High School),本州排名第19,全美排名第438。

北谷地區高中(Northern Valley Regional High School),本州排名第21,全美排名第464。

普林斯頓市高中(Princeton High School),本州排名第22,全美排名第490。

蒙哥馬利高中(Montgomery High School),本州排名第25,全美排名第59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增开州警新兵班

    下一篇: 中央公园船屋欢迎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