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重新开放
2023-02-23
1 號航站樓此前因停電關閉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路透社2月17日報導,紐約市約翰肯尼迪國際機場(JFK) 將於18日週六)重新開放,其1 號航站樓進行有限運營,此前該機場週五因停電而關閉。

關閉期間導致多家航空公司航班取消或延誤,造成包括華人在內的大批旅客滯留在機場。

1 號航站樓此前因停電而關閉

港務局表示,1 號航站樓佔肯尼迪國際機場所有定期客運航班的5%,在1 號航站樓的64 個預定進出港航班中,有39 個已被取消。

相關1號航站樓的航空公司有:長榮航空(EVA Air)、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還有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大韓航空(Korea Air)和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等。

肯尼迪國際機場號稱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停電中斷了所有的進出港航班,火災的原因是一個配電板發生故障並引發了一場孤立的小火,該火在周四夜晚迅速被撲滅。

肯尼迪國際機場所屬的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告訴路透社:「根據維修和測試的完成情況,我們預計週六將在1 號航站樓開始有限的運營。」

該航站樓為多家國際航空公司提供服務,包括法國航空公司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生病「短吻鳄」被送往布朗士动物园护理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在州议会听证会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