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发布了第二次市情咨文
2023-02-02
2023 年四大支柱「工作」「安全」「住房」「护理」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於1月26日在法拉盛草地可樂娜公園的皇后區劇院,發表第二份市情諮文。(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讯】根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1月26日在法拉盛草地可乐娜公园的皇后区剧院发表的第二份市情咨文中概述了“劳动人民议程”。亚当斯市长的议程建立在四大支柱之上,这四大支柱对于建设一座满足有工作的纽约人的需求的城市至关重要,并代表了他的政府在2023年的工作重点:工作、安全、住房和护理。

市长亚当斯说:“没有强大的工人阶级,这座城市就无法生存。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概述了我们计划如何为劳动人民建设一座城市,一个更负担得起、更安全、更清洁、更宜居的城市。”

市长亚当斯说:“你需要好的工作和获得这些工作的途径,而这些工作需要能够为你和家人提供一个家。你需要更安全,你需要照顾,不仅仅是在危机中,而是在你的一生中。这些是我们的政府每天都在努力的事情,以支持使这座城市成为可能并为所有人建设更美好城市的工人。”

四大支柱之“工作”


亚当斯市长在第二次市情咨文中概述了纽约市的“劳动人民议程”。

纽约市在去年增加了超过20万个新工作岗位,该市的就业增长速度超过了纽约州和全国其他地区。但这一进步掩盖了一个严酷、不平等的现实:纽约黑人的失业率是纽约白人的三倍多。亚当斯市长的劳动人民议程将确保所有纽约人都能获得收入和福利都不错的养家糊口的工作。

亚当斯市长将启动一个新的学徒加速器,到2030年将3万名纽约人与学徒联系起来。该加速器将跟踪劳动力中从青年到成年人的所有形式的学徒,还将提供技术援助以支持扩大学徒计划的雇主、培训机构、教育机构和工会。

政府还将发起一项全市范围的运动,以吸引潜在的学徒计划参与者,强调这些计划如何提供通往经济机会和财务安全的途径,同时改变纽约人在信息技术、营销、医疗保健和金融等行业的职业轨迹。

与纽约市立大学(CUNY)合作创建一项新的护理教育计划,以在未来五年内支持3万名现任和有抱负的护士进入护理队伍、留在该行业并攀登职业阶梯。

亚当斯政府将开设一个全国首创的5万平方英尺的创新空间,该空间将提供办公空间、研究实验室以及活动和规画空间,以支持可持续生物技术初创企业和公司的发展,重点是为女性和有色人种创造机会,并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多样性。

将目前与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企业(M/WBE)签订合同的比率翻一番,并在未来四年内向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企业授予250亿美元的合同,在未来八年内授予600亿美元的合同。

启动新的工作场所无障碍和包容中心,一个专门的团队,将2,500名残疾人与工作联系起来,帮助雇主使他们的工作场所更无障碍,并继续履行帮助纽约残疾人在工作场所和其他方面茁壮成长的使命。

通过与奥尔巴尼的城市合作伙伴合作,每年帮助36,000名经济弱势工人和高贫困社区的居民,包括8,000名建筑工人和28,000名服务合同工——找到好工作,最终授权纽约市要求有城市合同的公司雇用当地社区成员。

为学生提供真正支持性的工作机会,并将FutureReadyNYC扩展到90所学校和7,000名学生,通过早期大学和与职业相关的学习计划提供重新构想的高中体验。

四大支柱之“安全”

亚当斯市长在上任第一年枪击事件减少两位数,到2022年重大犯罪总体呈下降趋势后,政府将继续关注暴力犯罪,同时推出新的和扩大的努力来打击财产犯罪和交通暴力问题到生活质量问题。

亚当斯政府将努力让“纽约头号通缉犯”,大约1,700名已知的罪犯对城市不成比例的暴力犯罪负责,远离街头。

亚当斯政府在2023年的重点是追究鲁莽司机的责任。政府将与奥尔巴尼的合作伙伴合作,推进一项名为“从我们的街道上移除违规者和攻击性司机”(ROADS)的六项法案,以增加对严重撞车、闯红灯和不良驾驶的处罚。解决从鬼牌照到噪音投诉和财产犯罪的一切问题。

通过加倍努力保护纽约人免受抢劫和入室盗窃。将解决长期存在的普遍存在的难看人行道建筑棚问题,用新设计的结构取代它们,保持我们的街道生机勃勃。

亚当斯市长还将继续关注生活质量,并提供清洁、优质的公共空间,这对城市的复苏至关重要。

四大支柱之“住房”


纽约必须继续成为一个工作人员可以立足并买得起公寓的地方,同时在社区中养家糊口。但纽约市不能仅仅通过维持现状来解决其住房短缺问题和经济适用房危机。这座城市必须建造更多的住房,这就是亚当斯市长承诺将纽约打造成“Yes City”的原因。

完成“Get Stuff Built”计划和满足全市50万套新房需求的大目标。政府将启动两个主要项目的社区规画流程。

通过投资2200万美元用于租户保护计划,来帮助纽约租户不被赶出,以提供更多的工作人员专门调查和打击不良房东,打击基于收入来源歧视租户的房东。

四大支柱之“护理”

在过去的一年里,纽约市的护理能力受到寻求庇护者危机的考验。纽约人一如既往地挺身而出,亚当斯政府为抵达纽约市的42,000多名寻求庇护者提供了住所、食物、医疗保健、教育、法律支持和一系列其他服务自去年春天以来。这座城市将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但其他所有人也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纽约市不能继续独自承担这笔费用。政府将继续为新来的纽约人提供护理,同时加深对五个行政区每一位居民的承诺,并从根本上改变为居民提供护理的方式。

亚当斯市长将做出历史性的努力,为无家可归的纽约人提供医疗保健。将经历无家可归的纽约人与持续的初级保健、行为保健和社会服务联系起来。这将使纽约成为美国第一个为其居民提供这种程度的关怀和支持的城市。

亚当斯政府还在制定一项由三部分组成的心理健康计划,重点关注儿童和家庭心理健康、严重精神疾病以及应对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上游方法。

继续解决妇女健康问题,以及通过投资于为低收入纽约人提供更健康的食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梦想协会」2023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 拜登访问纽约 为哈德逊河隧道项目提供数百万美元联邦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