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协会」2023新春联谊会
2023-02-02
抽奖活动掀动人的心弦


「梦想协会」2023新春联谊会让大家喜气洋洋过大年(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梦想协会”2023新春联谊会于2023年元月28日(周六)中午12点,于法拉盛新木兰海鲜大酒楼2楼举行,大约有200来宾光临联谊会。

“梦想协会”是一个服务社区的非营利组织。在2023新春联谊会的活动上,会长Rub刘,首先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秘书长Jason吴,致词讲话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这一年来的支持与肯定,使我们的服务能不断精进。

抽奖活动掀动人的心弦

当天的新春联谊会,除了有精彩的K歌表演外,更有抽奖活动,今年的抽奖活动十分精彩,奖品都是价值几百美元的高档品,还有抽奖现金的环节,也是几百美元的红包,抽奖活动掀动人的心弦,挑动人的欲望,真是让来宾们激动不已,高呼过瘾。抽奖活动仅限合格会员参加,所以不是会员的来宾们只能望梅止渴。

“梦想协会”2023新春联谊会,让大家喜气洋洋过大年。大家共襄盛举,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新年联欢晚会

    下一篇: 市长发布了第二次市情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