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门票抽奖
2019-10-10


虽然天气几乎还没有寒意,距离万圣节还有几周的时间,但是如果您已经开始在想著圣诞节了,那么您也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国家公园管理局最近宣布,今年的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将于12月5日举行,并且也宣布了免费门票乐透抽奖的日期。

从10月15日上午10点到10月21日上午10点,您可以参加这项年度活动的门票乐透抽奖活动,免费获得门票。您可以上网参加乐透抽奖(https://www.recreation.gov/ticket/facility/250006),也可以通过打电话:877-444-6777,参加乐透抽奖。 如果您通过乐透抽奖抽中了门票,公园服务人员会在 11月4日通知您。

这个在白宫对面总统的公园椭圆形广场上举行的年度点灯仪式,通常以现场音乐表演和欢乐的节日庆祝为特色。柯立芝总统(Calvin Coolidge) 于1923年举办了第一届的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推广流感疫苗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11_ 简介如何應對二房东强行冲进房客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