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新年联欢晚会
2023-02-02
500多人欢聚一堂

会长罗锦峰先生在新年联欢晚会上向大家拜年(摄影:Eva/看中国)

【看中国工商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2023年1月28日晚上7点,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在法拉盛御庭酒楼举办新年联欢晚会。当天大约有500多人参加了庆祝兔年新年晚会,大家带着欢乐的心情,共同庆祝华人新年的到来。

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举办的新年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唱歌、舞狮舞龙、还有老年人表演的旗袍走秀,真是带给人美的享受,载歌载舞的节目,马来西亚家乡的特色美食佳肴的品尝,将大家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在纽约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华人社团,有2000多名会员,多次举办各种华人节日的庆祝活动。

会长罗锦峰先生在新年联欢晚会上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作为会长,就要为在纽约生活的马来西亚侨胞尽心服务,当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就要为他们出面解决困难。

纽约“大马侨胞同乡会”知道家乡同胞因疫情的爆发,生活在生与死的挣扎之中,他们曾经号召侨胞驰援家乡,他们筹集善款,将善款分批汇至马来西亚的老人院和弱势儿童机机构,帮助家乡同胞。

市议员黄敏仪女士参加了当天的晚会,她向大马侨胞及所有华人拜年,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市议员黄敏仪女士向大家拜年(摄影:Eva/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和市长宣布地铁犯罪下降

    下一篇: 「梦想协会」2023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