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推薦“牙寶樂” 草本植物配方安全放心效果好
2023-03-03

紐約Natural Mi Ya公司的牙寶楽神奇牙粉,以預防與保健雙結合,採用天然草本配方,能夠快速去除口腔內所有的牙菌斑。(Natural Mi Ya公司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天然植物在保護牙齒和輔助牙周疾病上有著幾千年的歷史。早在宋代,市面上就已經有“牙粉行”了。古人使用牙粉,一方面是為了清潔牙齒,更主要的是為了保持牙齒健康,讓牙齒不受損害,使之更加牢固持久。

牙粉因是傳統草本植物製成,用其刷牙更易去除牙垢,且具有功效直接、效率高等特點,因此,在今天也逐漸地被更多的人所認可,並日益受到專家及民眾的推崇。

中醫師:牙寶樂牙粉安全放心效果好

中醫師Jing HLiang(梁中醫)說,“我是經過一位牙醫推薦開始使用牙寶樂牙粉的”,現在已使用幾年。與以前使用牙膏相比,牙粉用量小,“而且牙寶樂牙粉是草本植物配方,無化學添加劑,用著放心。更重要的是對牙齒保健效果非常好。”

梁中醫介紹說,我有一位患者經常牙齦出血,使用牙寶樂後不出血了,近期牙周疾病也得以好轉。還有一位病人,使用牙寶樂牙粉一段時間後去洗牙的時候,醫生跟她說,“你這次的牙斑石比以前少很多”,好奇為什麼。

梁中醫說,這些實例都證明,牙寶樂對牙齒的清潔與健康都起到了一個良好的效果。而且無論對老年人和年輕人都是非常好的。

也有人問,為什麼使用牙寶樂牙粉後,牙齦發炎、牙周病都會消失,連鬆動的牙齒會慢慢地穩定下來不再動了?

梁中醫解釋,因為當牙齒周圍有縫隙,牙齒會鬆動。這個縫隙是怎麼來的呢?是因為我們的牙菌斑慢慢地侵蝕了牙齦。當使用了牙寶樂後,牙齦周圍的細菌減少了,牙齦周圍更健康了,牙齒慢慢就固定了。

另外,梁中醫還說,牙醫向他推薦牙寶樂牙粉時,告訴他,使用潔白牙粉先放到牙齒上,如果是使用保健牙粉可以先放到牙齦上,一分鐘後再開始刷牙,效果更好。他自己試過之後,確實如此。大家不妨自己試試。

張女士:逢人就推薦牙寶樂牙粉

提起牙寶樂牙粉,紐約的張女士介紹說,自己雖然才40多歲,可是牙齒卻非常不好。“一天,我的石牙開始腫痛,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腫脹、疼痛、鬆動、不能碰硬的食物,吃飯也變得越來越困難。”

“剛好身邊的一位同事在治牙,她和我的牙齒狀況差不多,屬於嚴重的牙周問題。治療結束後醫生給了她一瓶藥水,要求每天含在嘴裡4次,每次6分鐘。”張女士當時就想試試這個藥水,“可一打聽,這瓶藥水竟然需要3,000美元!”

這時,張女士想起了先生以前買了很久的“牙寶樂牙粉”,“我把它翻出來,一共兩盒:一藍一綠。我使用綠色盒子包裝的牙粉,把它含在嘴裡2分鐘,再刷牙,結果當晚我的牙就不痛了。之後,我就一直堅持每天用牙寶樂牙粉刷牙,現在我已經能用牙齒正常吃東西了,又可以嚼碎我愛吃的花生米了。”

看太太牙齒變化這麼大,先生也開始使用起美白效果的藍色盒子包裝的牙粉。張女士說,“他的牙齒呈灰黃色,俗稱'四環素牙'。使用大約一個月後,先生的牙竟然也變白了。我現在逢人就推薦牙寶樂牙粉。”

牙寶樂牙粉天然草本保護牙齦潔白牙齒

美國紐約Natural Mi Ya公司的牙寶樂牙粉,天然草本配方,可快速去除口腔內所有牙菌斑,有牙齦保健牙粉(綠色盒包裝)及琺瑯潔白牙粉(藍色盒包裝)兩種,一盒可用數月。


熱線電話:888-216-3421、646-328-0529。

網址:www.naturalmiya.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集会抗议中共跨境执法

    下一篇: 新泽西政府发布新年度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