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先生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2023-02-09
紐約知名律師葉寧暢談感受

紐約知名律師葉寧(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採訪報導】新年伊始,在全球華人都在慶祝中國人最大的傳統節日春節的到來,在所有中國人都在慶祝新年的時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2023年1月20日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文章。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髮表「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文章,內涵深遠,寓意深長。都說天機不可洩漏,可是李洪志先生為了世界蒼生,講的句句都是天機。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髮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揭示了天地人神、萬事萬物都是創世主創造的。揭示了宇宙、時空、人體之謎。揭示了物種的起源,揭示了人類存在的真正意義和人類的生存價值,揭示了人類的興衰成敗、富貴貧賤的原因,揭示了人類社會出現的所有亂象的前因後果。揭示了神道與人道的不同。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為什麼會有人類」在發表之後,迅速在社會引起強烈反響和熱議。

紐約知名律師葉寧暢談感受

葉寧在接受《看中國》記者的採訪時,一直稱呼李洪志先生為「李老師」。

葉寧表示,他是在1月20日的晚上,在推特上看到「李老師」的這篇文章,葉寧說:「我覺得這篇文章非常重要,真的有這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我覺得「李老師」的這篇文章,不是一個凡人在給我們講道理,或者在給我們上課,這應該是世界正宇宙、正人類的佈道,是神道的宣諭

「李老師」是一個偉大的人

葉寧說:我讀了這篇文章,我個人的看法,我感覺到我們人類處在「成、住、壞、滅」的「滅」的時代,一切變壞了,開始亂,最後就是走向滅亡。葉寧認為,「李老師」的文章,指出了人類的危險,也給人類帶來得救的機會。他認為神的天國在三界之上,他說:修善積德,可以被救度到三界以上。

葉寧說:「李老師」絕對不是一個平凡的人,「李老師」是一個偉大的人。我們遇到這樣一個超越了前無古人後來者的偉大的人。

葉寧說:「李老師」帶出這麼多優秀的人,在人類當中出現了一批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大法弟子是全人類最優秀的人。

無神論的中國人會相信「李老師」的講話嗎?

在談到中國人大多是無神論,會相信「李老師」的講話嗎?葉寧說:信仰真、善、忍的都是最優秀的人。能夠聽到「李老師」的教導,是中國人的幸運,你相信「李老師」的教導,就是選擇了得救的希望,不能相信,說明你沒有明白「李老師」的話,我很可憐這些靈魂。

葉寧說:「李老師」和大法弟子還提出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宣諭不僅是救人,也要救神。「李老師」講的話是很高的境界,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如意真理。

「李老師」新年最慈悲的祝福

在談到「李老師」為什麼會選擇在新年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文章,葉寧說:這篇文章是「李老師」送給普天下所有中國人最高最好的新年禮物。是「李老師」送給普天下所有中國人最慈悲的祝福。

葉寧表示,如果在當今人類社會如此混亂的時代,你還是只會講套話、講空話、講假話,到最後就是講廢話。

往往常人都說過中國新年,人們都是說拜年的吉祥話,你好我好大家好,今天天氣怎麼樣。「李老師」就是在這個時間段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其實對人類社會是最重要的講話。這也證明「李老師」是一個偉大的人,是大智慧的人。說你有幸能夠讀懂「李老師」的話,就是能夠得救了,是你靈魂得救了。

葉寧作為一名基督徒的思考

葉寧說:「李老師」的講話經常和《聖經》有不謀而合的地方。《聖經》講的人類大審判的到來,就是會突然的到來,不會給你預告的,就像賊突然闖進了你的家裡,讓你猝不及防,讓你防不勝防。

葉寧說:「李老師」或許就是「彌賽亞」,我不排除這種可能性。或許「李老師」與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彌賽亞」和「彌勒」不僅發音相似,而且含義都是指未來的救世主,是未來下世救度眾生的創世主。


葉寧說:作為一名基督徒,在信仰的世界裡,我有這樣一種思考,我有一種感覺:我經常在想,「李老師」給人類帶來法輪大法,是給人類最大的福祉。「李老師」在文章中多次提到「創世主」,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有靈魂的領悟,是不是《聖經》中所說的『彌賽亞』來到了人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申请4岁学前班与3岁幼儿班」讲座

    下一篇: 轨道维护  7号线地铁未来6个周末将停驶部分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