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维护  7号线地铁未来6个周末将停驶部分站点
2023-02-09
敬請關注「服務變更時間表」


(Wiki-CC-BY-SA-3.0)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MTA官網發布的消息,紐約7號線地鐵繼續進行軌道維護。未來6個週末將停駛部分站點,乘客往返需要改搭免費巴士。

服務變更時間表

1:Queensboro Plaza 和34 St-Hudson Yards 之間的線路服務將於工作日晚上11點45分至凌晨5點暫停。 

暫停日期:2 月22 日至25 日(3 晚)

 2月28日-3月4日,3 月7 日至11 日,

 3 月14 日至18 日,3 月21 日至25 日,

 3月28日-4月1日,4 月4 日至8 日,

 4 月11 日至15 日。

2: Queensboro Plaza 和34 St-Hudson Yards 之間的線路服務將在周末從週六凌晨12點15分至週一凌晨5點在以下日期暫停:3 月5 日至7 日,3 月12 日至14 日,3 月26 日至28 日。

3:在某些週末,7號車將在Queensboro Plaza 和74 St-Broadway 之間單向運行特快列車。

如何出行:建議乘客在Queensboro Plaza 站或at 74 St-Roosevelt Av 站,換乘往返曼哈頓的地鐵服務。

42 Street Shuttle 將在夜間運行,提供42 St-Grand Central 和Times Sq-42 St 之間的服務。乘客還可以乘坐M42 或M34-SBS 巴士橫跨曼哈頓。 

夜間,Times Sq-42 St 和34 St-Hudson Yards 之間將有免費穿梭巴士運行。免費穿梭巴士也在Queens Borough廣場站和Vernon Blvd-Jackson Ave之間運行,經停所有站點。週末,7號車將在白天和晚上在34 St-Herald Sq 和Astoria 之間運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李洪志先生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下一篇: 亚当斯宣布取消市府雇员疫苗接种强制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