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韩裔女伪造身份读高中被起诉
2023-02-09


新布朗士維克高中(Mr. Matté/WIKI/CC BY)

【看中國訊】一名29歲的韓裔女子用假證件冒充成15歲,在新澤西州新布朗士維克高中註冊為高一新生,隨後被警方逮捕。因為使用假文件,被控一項三級罪名。

據新布朗士維克市(New Brunswick)警方通報,1月24日,警方逮捕了一名韓裔女性嫌疑犯申惠晶(Hyejeong Shin)。警局發言人表示,住在該市的申惠晶向校方出具假造的出生證明,冒充成15歲,在新澤西州新布朗士維克高中註冊為高一新生,上了4天課後被學校發現,隨後報警。申惠晶被控一項三級罪名。

據CBS報導,該校的學生們在社交媒體上說,他們對該女子冒充學生的動機有疑問,並擔心他們可能已經處於危險之中,有的甚至懷疑申惠晶可能是一個人口販運組織的馬前卒。因為這名女子在學校呆了4天,積極與學生結交,並邀請他們在校外與她見面。

但警方和學校目前都沒有透露申惠晶的動機。

據羅格斯大學發言人戴芙林(Dory Devlin)證實,申惠晶曾在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分校就讀,2019年畢業時獲得了政治學學士學位,並輔修了中文。校方官員拒絕提供該生的任何信息,但確認她現在應該是29歲,與在新布朗士維克被捕的女子年齡相同。

在羅格斯大學的網站上,申惠晶為文理學院婦女問題研究所(IRW)2017年秋季學習社區學者(Learning Community Scholar),研究的主題是「女權主義與反抗:政治、危險、權力」。

根據羅格斯大學網站上發布的簡歷,申惠晶的學術興趣包括語言和語言學,以及它們如何影響人類的身份和文化。申惠晶曾擔任學校俱樂部——全球公民組織的秘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孩子焦虑和抑郁成父母最大担忧

    下一篇: 新州拟禁止外国人购买农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