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长岛铁路新终点站将被命名为 Grand Central  Madison
2022-06-03


5月31日,MTA 主席兼首席執行官Janno Lieber 和Metro-North 總裁/LIRR 臨時總裁Catherine Rinaldi 與州長霍楚在中央車站共同宣布, 命名新LIRR終點站爲「Grand Central Madison」。(Marc A. Hermann/MTA/flickr/CC BY 2.0)

【看中國訊】據紐約州州政府網站報導,5月31日,州長霍楚宣布,位於中央車站和麥迪遜大道下方的,從第43街到第48街,即將完工的70萬平方英尺的長島鐵路終點站,將被命名為Grand Central Madison。新名稱Grand Central Madison 與車站的位置相呼應,位於中央車站和著名的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走廊下方。自1910年9月8日最初的賓夕法尼亞車站及其東河隧道開通以來,LIRR(長島鐵路)列車服務有了新的終點車站,這是112年來最大的長島鐵路服務的擴展,終點站有望在年底前開始啟用。長島鐵路將在本週發佈時間表草案,在公共信息會議之前展示新的服務。

終點站是自1950年代以來在美國建造的最大客運鐵路終點站,耗資111億美元的連接長島鐵路與東區的基礎設施項目將為整個下州地區及其遊客帶來不可估量的收益,不僅在高峰時段,而且在非高峰時段,在疫情后都可以增加區域無縫旅遊的旅客流量。

“對於紐約州、長島和MTA 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歷史性時刻,因為紐約人距離能夠在中城東部和長島之間無縫乘坐火車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州長霍楚說:“麥迪遜大中央車站——自1950年代以來建造的最大的新客運鐵路終點站——將改變長島的遊戲規則,使長島鐵路能夠顯著擴展服務並為乘客提供更可靠的運營,並減少賓夕法尼亞車站的過度擁擠。我們將繼續從大流行中重建得更強大,並提供值得紐約人使用的最先進的21世紀基礎設施。”

MTA 主席兼首席執行官Janno Lieber說:“MTA 在過去四年中,包括在整個大流行期間,一直在努力工作,以趕上2022年的開放日期。”“我們重新構想了項目管理,以確保仔細協調相鄰合同以避免造成延誤的衝突;簡化變更訂單流程;授權項目經理並將僅包含8,500項施工項目的不夠詳細的時間表轉變為4萬項不同的項目和施工活動,這些項目和活動可以跟踪和能夠完成的。”

Grand Central Madison 的啟用,以及計劃於2022年開通的長島鐵路幹線新的第三條軌道,將使長島鐵路在全系統範圍內的早高峰服務增加驚人的40%,並顯著增加反向高峰服務。這將是長島鐵路進入曼哈頓的第一個不與其他鐵路共享的入口點,這意味著更高的可靠性,因為更少受到服務中斷的影響,並且火車和乘客可以更靈活地解決任何確實發生的問題。

Grand Central Madison將減少賓夕法尼亞車站的乘客擁堵,為Metro-North Railroad的火車在本十年晚些時候進入提供機會。新航站樓將把一些長島鐵路列車移至東區,減少賓夕法尼亞車站的擁堵,並允許進行全面重建,更多接受自然光,並建立一個更廣闊的統一乘客大廳,提供直觀的尋路功能,更好地獲取各類列車信息, 包括列車出發信息,登車的出口、入口和通往軌道的路徑。

新終點站將有8個軌道和4個站台,位於現有的中央車站較低層下方的兩個新樓層,所有設計都採用自我引導設計,以幫助返回的用戶通過位置的細微顏色變化來定位。所有軌道和站台都與Metro-North Railroad 完全分開,確保任何一條鐵路都不會導致另一條鐵路延誤。該航站樓將配備實時數字標牌、強大的手機服務和Wi-Fi、25個零售店面、沿麥迪遜大道43街和48街之間的四個新的街道入口,以及進入大中央和現有空間的兩個新入口。兩個到中央車站北端通道的第45街和第47街。

MTA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MTA Long Island Rail Road和承包商的工作人員正在測試包括信號、開關、電力、客戶服務數據和HVAC在內的系統,以確保在列車服務開始之前一切正常,LIRR正在指導列車運營人員關於新航站樓的佈局和運營。

LIRR(長島鐵路)發佈時間表草案

本週,LIRR(長島鐵路) 將發布每個LIRR 分支機構的時間表草案,顯示在LIRR 的Grand Central Madison 航站樓開放後提出的全系統服務。LIRR將於下個月舉行一系列虛擬公共信息會議,以蒐集公眾對時間表的意見。

由於到曼哈頓的軌道容量幾乎翻了一番,長島鐵路幹線的第三條軌道,以及美國最大的新鐵路終點站Grand Central Madison 的啟用,自1950年代以來長期以來限制長島鐵路容量區域的限制正在被解除。新的時間表提供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細節,展示了歷代以來最顯著的長島鐵路服務增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议会达成协议将市长控制权延长两年

    下一篇: 纽约市公立学校秋季学期将开设亚裔历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