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华盛顿大道交通预期将拥堵
2018-08-21

【看中国讯】国家公园管理局提示汽车驾驶人:乔治华盛顿公园路(GW Parkway)的修建工作已经开始,将会减少车道,并可能引发延误。在Windy Run桥附近和上方的乔治华盛顿公园路将只开放三条车道, 因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桥梁修复工作。通勤者应该已经看到他们上班路线的交通变化。

Windy Run桥是Spout Run以北及Overlooks和Donaldson Run以南的混凝土桥。

“WTOP交通中心认为这个工作区对交通将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最初的几天,也可能是第一周或第二周。除了乔治华盛顿公园路可能的交通拥堵外,罗斯林(Rosslyn)和乔治城(Georgetown)周围的街道以及连锁桥(Chain Bridge)和克拉拉巴顿公园路(Clara Barton Parkway)也可能比平时 更加拥挤。” WTOP交通记者戴奥地宁(Dave Dildine)说道。

公园管理局说,将有一条南行车道和一条北行车道开通,第三条车道将设置为可逆行的,以调整早晚的交通尖峰时段。“中间车道从南向转换成北向,令人感到非常的突然。”WTOP交通中心的马博(Bob Marbourg)说道。

公园管理局说,第三条可逆行车道则是从中午至晚上8点向北行,然后从晚上8点到隔天中午向南行。可逆行车道将在周六和周日向南行。所有北向行车交通将共用三条非常狭窄的车道。

马博表示,乔治华盛顿公园路上的车速通常都以远远超过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行驶,并且夜间非常的黑暗。“现在驾驶这条路需要高度的警觉谨慎,并要准备突然的减速和延误,目前我们没有判断的经验。”马布尔说。

驾驶人如果想要寻找替代路线可能需要做一些研究,戴奥地宁说,由于66号州际公路的收费,驾驶人一般都使用乔治华盛顿公园路和Canal 路, 除此之外, 好像没有太多的选择。

马博说,每个人都应该考虑使用靠近起点或目的地的路线,要留出额外的时间,不要掐好时间才出门。

“乔治华盛顿公园路是一条风景秀丽的公路,同时也是一条主要的通勤路线,所以随著大家每天不断探寻新的路线,周围公路网的交通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稳定下来。”戴奥地宁说。“波托马克河只有这么多的桥梁,一旦新的交通模式形成,许多过桥的交叉路口可能会有更多的交通。”

虽然交通预测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戴奥地宁表示应该会有交通延误,不仅仅会在工作区周围,因为驾驶人寻找绕道方法会使得更远的地方也会受到影响。穿过乔治城的怀特赫斯特高速公路(Whitehurst Freeway) 和穿过阿灵顿的50号公路等道路可能都会受到影响。甚至美国军团桥 (American Legion Bridge)附近的首都环城公路上的交通也可能比往常慢。

因乔治华盛顿公园路双向都很繁忙,戴奥地宁说白天两个方向可能都会延迟,而不是只在交通尖峰时段某些方向延迟。他警告说,“逆行”交通尖峰时段的车行方向可能会特别的慢,也就是早上的北行,和晚上的南行路段。

工作区的速度限制为35英里/小时,驾驶人要留意他们的速度并且要注意有美国公园警察在那里,他们将在乔治华盛顿公园路帮助改变交通和协助工作人员。

公园管理局表示,这项工作预计将于秋季结束。

工作人员也将会出现在乔治华盛顿公园路和克拉拉巴顿公园路,以修复路面的坑洼。公园管理部门没有提供坑洼维修的具体时间表,但要求驾驶人谨慎驾车并遵循工作人员的指示。

工作人员本周将在白天把建筑设备和材料搬到Potomac的Memorial Circle 路以南。这项工作不会关闭Mount Vernon 步道, 但是使用该步道的行人,可能会受到影响,造成延误。

公园管理部门说,将于周一,周三和周五上午6:30至下午2:30关闭肯尼迪中心附近的Rock Creek和Potomac 公园路的北行路线。
由于地铁紫线的建设工作,在靠近Riverdale路附近的巴尔的摩-华盛顿公园路可能会关闭一些车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邓俊贤案 纽约州反霸凌法生效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