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市获拨款 重建社区
2018-08-13
【看中国讯】马州巴尔的摩市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联邦政府拨款,用于支持该市振兴三个社区的8.89亿美元计划。

国家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拨款,作为社区倡议(Choice Neighborhoods Initiative)的一部分,帮助许多城市振兴社区经济。大西洋中部区域负责人地夫莱斯(Joe DeFelice)表示, 这笔拨款用于重建不良房产, 变成混合收入水平的住房,并鼓励商业活动,将家庭与就业、健康和教育服务连系起来。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导,地夫莱斯2日在与巴尔的摩市市长普格(Catherine Pugh)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笔拨款。 这笔资金将帮助巴尔的摩重建75年历史的Perkins Homes公共住房开发项目, 这是前萨默塞特 (Somerset) 公共住房开发和老城区的所在地。普格说:几十年来,这个社区 一直被忽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维州将全面收取网络购物销售税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