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伦登路口有望改善
2018-08-10

【看中国讯】阿灵顿郡可能很快就将开始在该郡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最密集的交叉路口进行改善工作。郡董事会准备批准25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克拉伦登圈(Clarendon Circle)的改造,克拉伦登、华盛顿和威尔逊大道 (Wilson Boulevards) 在那里交汇——在地铁站附近。

规画人员多年来一直希望改善交叉路口,例如:缩短行人必须穿越的道路距离。这项工作还包括:安装更多的自行车道,将华盛顿大道扩大至四条车道,同时更新现有的可逆车道,并升级交通信号灯。 计划还呼吁增加 “绿色街道”元素,以便更好地实现银色餐厅(Silver Diner)旁边的N. Irving街上的雨水管理。

一旦董事会成员批准这个项目,估计工程可能在今年秋季开始,并在2020年冬季结束。

克拉伦登圈项目是消除华盛顿大道上的可逆通道并创建与第13街的“T”交叉口的一部分。该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冬季开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房产售价二千万

    下一篇: 纽约市管制Airbnb 新法强制公开房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