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两周 纽约州的 COVID-19 病例率现已下降趋势
2022-06-03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5月31日,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向紐約人介紹了紐約州在對抗COVID-19方面取得的進展。過去兩周全州7天平均病例率連續下降, 達到自4月28日以來的最低水平。


所有地區的病例繼續下降。超過8000萬份非處方COVID-19試劑分發給紐約人。

5月30日報告了26起因為COVID-19引起的死亡事件。

州長霍楚說:“遠離醫院和避免因COVID-19 引發嚴重疾病的最佳方法是及時接種疫苗和加強針。而且,避免將病毒傳播給我們的親人和鄰居的最有效方法是儘早進行測試,而且經常進行測試,” 她說:“自2021年12月以來,已經有超過8000萬份COVID-19 試劑分發給紐約人。隨著我們進入夏季的強勁勢頭,現在肯定不是自滿的時候。讓我們承諾繼續使用確保紐約人安全的工具。”

根據紐約州數據,在過去兩周中,五個行政區的7天病毒病例率下降了約16%。

紐約市繼續成為該州發病率最高的地區之一,該市的病毒警報級別仍保持在“高位”。但該市報告稱,住院人數和確診死亡人數呈下降趨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议会拟修改车牌边框法律

    下一篇: 纽约州议会宣布引入综一揽子立法控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