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低收入移民免费在线“数码文化培训”
2021-09-2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2021年秋季,为期10周的“数码文化培训(Digital Literacy Training)”课程,现已开始注册。凡是纽约州低收入的移民皆可以报名参加。

纽约州新美国人办公室(Office for New Americans ,简称ONA)与“CanCode社区”联合举办的该课程,又称:“ New Americans Can Code计划”,旨在帮助纽约州移民掌握基本的计算机技能知识。

纽约州州务卿罗莎多(Rossana Rosado)表示,COVID-19大流行使得计算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New Americans Can Code计划”将来会为新移民提供更多的就职渠道,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服务社区。

“纽约州新美国人办公室(ONA的网站可为所有移民提供各种免费服务,它是美国第一个依法设立的移民服务办公室,成立于2012年。 ONA的办公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点~晚上8点;热线电话:800-566-7636(所有电话都是保密的,有200多种语言提供服务);如想了解更多详情,还可参看网站 dos.ny.gov/office-new-americans

“CanCode社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玛丽兰西(Annmarie Lanesey)表示,数码文化对于现今信息经济时代的工作就业起著至关重要的作用,“CanCode”也正希望培训大量的纽约人掌握这项关键的数码技能,以对雇主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支持。

2020年,“New Americans Can Code计划”首次被推出,旨在提供低收入移民(特别是一些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移民)获得更高等的计算机课程培训。

目前,已经有逾300名学员通过该计算机课程的培训,毕业后获得了在各领先企业,包括:埃森哲(Accenture)、高盛(Goldman Sachs)、MVP医疗保健、纽约州信息技术服务办公室等,得到了就业机会,而且平均年薪达到了$18000及以上。

本次数码文化培训的内容,包括:学习微软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如何管理日历和使用电子邮件、基本的互联网安全技能和基本的计算机使用方法等。

报名要求:不计任何移民身分、家庭收入为(及低于)联邦贫困线200%的任何移民皆可报名注册(联邦CARES法案为该计划赞助了15万美元的资金)。

开课时间:927日(周一)开始,每周一、周三下午12301430

报名网站:cancode.org/virtual-digital-literacy-program

邮箱:info@albanycancode.org

电话:518-238-680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求职者进一步看重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篇: 电脑Excel知识及技能中文培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